风雨四周年《七雄争霸》“国之荣耀”王者归来

发布时间:2014-08-19 来源:52PK整理

  时光荏苒,四载沉浮转眼过;风雨同舟,一路相伴盼君来。腾讯网页游戏旗舰之作《七雄争霸》8月迎来四周年庆典,千万七雄玩家欢聚一堂,共叙四载深情,重续国之荣耀。为迎接《七雄争霸》四周年庆典,8月五大活动联袂推出,邀七雄君主共享胜景。

风雨四周年《七雄争霸》“国之荣耀”王者归来

  我是七雄人 周年庆天天有礼

  作为一名七雄人,喜迎《七雄争霸》四周年之际,自然不能错过精彩的游戏体验。活动期间,每个用户只要当日活跃度达到100即可翻动“我是七雄人”页面的任意牌子,将自己的七雄记分享到空间/微博,让好友们都获悉这一好消息,就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天天好礼内容非常丰富,不仅有5级武魄礼包、追击令、七星砂等游戏道具,更有机会获得珍贵的四周年庆城堡使用权。

  七雄人在《七雄争霸》四岁生日之日,更可以通过发表玩家照片,秀出自己的七雄风采。在“我是七雄人”活动页面,通过一幅幅玩家心情展示,巨幅七雄风景画卷更是浓缩了四载七雄玩家一起成长的满满回忆。

风雨四周年《七雄争霸》“国之荣耀”王者归来

  王者归来 回归用户专享

  四周年庆,不仅仅吸引了大量新玩家的加入,更因国之荣耀唤起万千老玩家的回归之心。8月5日至9月5日期间,6个月以上未登录游戏的老玩家进入王者服务器,有几率成为回归老玩家,并获得荣耀回归奖励,体验全新版本“国之荣耀”,参与激动人心的跨服国战。非老玩家也可以邀请认识的老玩家回归,同样可以收获极大的福利,共享四周年的欢乐时光。

  王者回归自然有厚礼相赠,回归福利共分为三重。

  第一重大礼,资源送不停。辎重箱、大袋铜币、点券卡等珍贵资源会分批送达老玩家手中,让升级更加简单。

  第二重大礼,等级晋身有礼包。老玩家回归之后每升一级都将获得别样惊喜,根据不同级别,依次赠送鲁班令、后援补给箱乃至极品凤凰晶、符印令牌。

  第三重大礼,暴击礼包天天送。玩家每天游戏过程中还会不时收获暴击礼包,幸运获得武将经验卡、君主经验卡等高级道具奖励。

风雨四周年《七雄争霸》“国之荣耀”王者归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