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游记装备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20 来源:官方

(1)、装备强化

【装备分类】

游戏中的装备可被分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四种颜色。同时,装备还分为10、20、30、40、50等五个等级。

装备可分为:武器、帽子、护腿 、衣服、护腕、鞋子、戒指、项链、手镯、腰配、副手。

【装备等级限制】

装备都有最低等级要求,需要满足等级条件以上才可以使用。将鼠标放到装备上可查看等级要求。未达到装备等级要求的,等级需求文字显示为红色。

【装备获取】

1、 游戏中的装备只有通过装备升级进行获取。

2、 想要升级装备必须有相对应的装备图纸和材料。图纸可以从单人副本、英雄副本和秘境商店中获得。

【灵魂锁链】

1、 装备灵魂锁链

灵魂锁链激活后将变得非常强大,当所有装备都进阶10级时就能激活装备灵魂锁链到1级,当玩家的全身装备都达到60级的时候,灵魂锁链达到最高级6级。

Q游记装备系统介绍

2、 强化灵魂锁链

当玩家全部装备强化到了5级的时候可以激活强化灵魂锁链,装备最多可以强化到30级。

Q游记装备系统介绍

3、 宝石灵魂锁链

当玩家全身镶嵌满10颗1级宝石的时候就可以激活宝石灵魂锁链,灵魂锁链的强度随着玩家镶嵌的宝石等级升高而上升,但是所装备的宝石必须满10颗,当玩家全身镶嵌满10颗8级宝石,宝石灵魂锁链达到最高级。

Q游记装备系统介绍

 (2)、装备升级

1、游戏中的装备总共分成10级、20级、30级、40级、50级。

2、游戏中的装备升级必须有相对应的装备图纸和材料。图纸可以从单人副本、英雄副本和秘境商店中获得。

Q游记装备系统介绍

3、当背包材料不足,但低等级材料足够合成所缺材料时(只判断当前材料,材料合成等级限制也要满足),会出现合成按钮,合成按钮悬浮显示:【点击】使用低级材料自动合成所缺材料,点击后直接弹出提示:“确认将*个一级材料合成**个二级材料?”确认后将所需低等级材料直接合成缺少的材料,并更新当前材料数量,判断背包不足时有提示(背包空间不足请整理背包)。(3)装备洗炼

1、游戏中装备洗炼可以提升人物的战斗力,但是洗炼的时候需要洗炼石。洗炼之后可以获得新属性,并且属性随装备升级自动成长。

3、 每件装备的洗炼属性栏有6条底纹,若装备未抽取到随即属性,该条目显示为空;若已有抽到的随机属性,在当前属性栏前方给予锁定的勾选框,玩家点击可对该条目进行锁定;鼠标悬浮到锁上,显示:“点击锁定该属性,洗炼时属性不再发生变化,但额外消耗洗炼石”,点击后提示“洗炼时锁定的属性将保留,但消耗额外的洗炼石今日不再提示”;洗炼石需求数量变化,显示为锁定状态;属性的条目分绿蓝紫橙,和星级对应,抽取到的概率也不相同。

4、 装备栏中显示玩家当前拥有的装备,过滤掉副手(为职业在洗炼时无装备件数差异,副手无法洗炼)除了显示装备图标和装备名外,在装备名字下方,显示该装备获得的总星级。

5、 批量洗炼出来的未保存项,永久不会清空,最多保存6条,下次打开时依然显示。

Q游记装备系统介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