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新玩法 《青云志》新一轮仙旗争霸

发布时间:2016-11-10 来源:52PK整理

个人竞技场没激情?第一名很寂寞?在对竞技场进行减负之后,更有激情和更有挑战的跨服竞技场来袭啦!谁才是真正屹立不倒的王者,让我们在跨服竞技仙旗争霸中见分晓。罡风猎猎,战旗飘飘;纵横苍穹,剑舞长天,8090青云志仙旗争霸每周火热开启中。

8090青云志:http://qyz.8090.com/?mf-xw-qyz

变身新玩法 《青云志》新一轮仙旗争霸

变身新玩法 《青云志》新一轮仙旗争霸

在8090青云志游戏中,仙旗争霸活动为3V3跨服竞技玩法,且只有等级达到45级的玩家方能参与。此活动为每周一个赛季,并于每日的19:30-20:00开启。有资格参与的玩家可选择组队参与或者个人参与,但是每场竞技时间都是一样的,最多为5分钟。玩家通过在活动地图中占领仙旗来获得积分,等到活动结束时,系统将会根据积分进行排名,每周日最后一场竞技结束后根据排名发放奖励。

变身新玩法 《青云志》新一轮仙旗争霸

变身新玩法 《青云志》新一轮仙旗争霸

在活动地图中,玩家双方分为红、蓝两方,以争夺仙旗为主。且每方阵营拥有一个变身名额,而变身的玩家还将拥有特殊技能且受到固定伤害。不过,要注意的是只有变身的玩家才可占领仙旗,而同方阵营的玩家则是以协助本方变身玩家占领仙旗为关键。

当然,变身玩家还可拾取场景中的随机技能来激活特殊技能,但随机技能是每隔40秒才刷出一次。在活动场景中,只有占领仙旗的一方才会在每段时间内获得大量积分,不够击杀敌方玩家也可获得少量积分哦。当一方的积分达到10000的时候则直接获胜或等到竞技结束时,占领仙旗的一方获胜哦。

变身新玩法 《青云志》新一轮仙旗争霸

变身新玩法 《青云志》新一轮仙旗争霸

8090青云志一款大型2.5D玄幻修真题材的网页游戏,游戏以修真世界为背景,采用唯美写实画风,架构宏大,画面精美,真实再现了电视剧的场景与剧情。玩家将以男女主人公的视角进入游戏世界,引领剧情发展,体验除魔卫道的传奇仙侠人生。游戏副本活动玩法丰富,战斗体验爽快流畅,更有灵宠、神兵、极品坐骑等助战PK,仙魔斗法,震撼来袭。

人生有很多的无可奈何,有很多事由不得自己选择,职场、情场、朋友圈,无奈的事很多,烦恼的事很多。这个时候,你就需要来8090游戏,发泄你心中的愤懑与不满,什么都不要想,开心就好!8090游戏,属于你的潘多拉,只有自己打开了,才发现里面的世界到底多精彩!关注公众号号:MTgame8090,精彩世界,由你发掘!

青云志官网:http://qyz.8090.com/

页游戏开服表:http://www.8090.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