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龙》升级无极限 炫酷格斗高潮迭起

发布时间:2013-06-04 来源:官方

  铛铛铛,《忍龙》再度改进,不论是网络环境,还是游戏内容,统统level up了哟!更精彩刺激的冒险经历,更绚烂激情的画面感受,更激爽酣畅的格斗快感,就让我们一起加入《忍龙》亲眼见证吧!对了,《忍龙》中还有诸多鲜为人知的小秘密哦。嘘!到底会是什么呢?!

【图1激爽体验】

【图1激爽体验】

  【冒险刺激high爆棚 无限副本全新开启】

  《忍龙》全新设计45级主线任务和日常任务,重温故地的美景,回首故地的友人,更有全新的冒险等着你,正苦于没任务做的你,怎能错过,赶紧来踏上《忍龙》新旅程吧!

【图2全新的任务】

【图2全新的任务】

  现有的那些副本你是否已经过的滚瓜烂熟,BOOS看到你都要转身就跑了吧。现在,40级精彩副本闪亮登场,可爱的人偶娃娃化身BOSS,她会用什么样的技能攻击你呢?你肯定想象不到,快来向她发起挑战吧,更有丰富的奖励和超多的经验送给你!

【图3人偶BOSS不好惹】

【图3人偶BOSS不好惹】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