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前传》将卖萌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2013-12-11 来源:官方

由韩国Gravity与骏梦游戏联合开发,倾力打造的仙境传说系列最新作《RO前传》萌动内测将卖萌进行到底。激萌的神兽和熟悉的波利令无数玩家回忆起十年前经典RO所带来的无限乐趣。重温经典,追忆感动,《RO前传》带领玩家找回心动的感觉,体验史上最萌Q版网游的独特魅力!

《RO前传》超萌的RO元素,精致的游戏画面

RO前传》超萌的RO元素,精致的游戏画面

RO前传》官方网站:http://ro.haohaowan.com/

【萌动内测,找回曾经的记忆与感动】

《RO前传》又将追加新要素,相继新宠浣熊、恐龙抢占路人眼球后,全新时装和卖萌实力满载的坐骑带领全民进入卖萌时代!全新场景和副本怪物为RO野怪家族增添新活力,全新的物种正向普隆德拉袭来!千奇百怪的攻击方式你Hold住吗!?

《RO前传》欢迎回到普隆德拉,新的冒险即将展开

《RO前传》欢迎回到普隆德拉,新的冒险即将展开

《RO前传》多种组队副本和PVP模式令玩家之间的战斗更加激烈。天空之塔和试炼之地考验玩家之间的团队协作,合力通关赢取最强装备!PVP三大模式资源争夺战、3V3炸弹对抗赛和猎人挑战赛绝对是对玩家实力的考验,每日更新交替的天梯值榜单令全服所有玩家都能看到你的名字!

《RO前传》调整装备,组队挑战最强BOSS

《RO前传》调整装备,组队挑战最强BOSS

优化资源争夺战、炸弹对抗赛和猎人挑战赛的分房配置和资源。冒险者之间的对抗将更加激烈。3V3战斗不仅需要职业的合理搭配,更考验玩家的操作和合作。

《RO前传》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官方微信微博哦~

《RO前传》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官方微信微博哦~

《RO前传》继承经典仙境传说系列精髓,将玩家带回十年经典RO的广阔世界中。仙境传说系列带给我们的感动和回忆,可爱波利和神兽羊驼等萌物在精彩的冒险世界等着你,和它们一起踏上路途将卖萌进行到底吧!

《RO前传》官方网站:http://ro.haohaowan.com/

《RO前传》官方腾讯微博:http://e.t.qq.com/xianjingwuyu/

《RO前传》官方微信:RO-2013

《RO前传》官方QQ【2】群:272918007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