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之王rushwar兵种介绍

发布时间:2014-12-27 来源:52PK整理

  军团步兵

  功能:攻击和防御都极为强悍的终极兵种,具备远程和近战双重攻击方式。

  说明:罗马军团步兵由纪律严明的超精锐成员组成,因其优秀的战斗技能和政治忠诚而被征召。这些重步兵是罗马军队中的真正中坚,当他们不在帝国重要城市里执行驻守任务时,就以重步兵身份参与战斗。罗马军团步兵的训练非常严格,他们是罗马世界里最优秀、最强悍、最坚定的士兵,他们会尽一切力量达成目标。罗马军团步兵的装备是节片铠甲、金属头盔并携带大盾牌。他们在交锋时先使用两把投掷标枪进行远程打击,然后使用携带的短剑进行近战。

  兵种特技:

  A、远程打击:军团步兵在战斗第1、2回合,除了面对的敌人近战部队会受到近战伤害外,同时还会发起远程攻击,远程攻击的对象取决于攻击哪里的敌人分队对己方最有利。远程攻击伤害只有近战的一半。

  投石车

  功能:能将巨石抛射到远方从而摧毁敌人的城墙和军队。

  说明:投石器最早出现于公元前400年的希腊战场,通过多次改良后在古罗马战场得到广泛的应用。因为它对着敌人发射时的巨大弹射动作而被人戏称为“野驴”。这种战争器械的投掷臂以拉伸的动物筋腱提供弹力,在向后拉并以钩固定后,它可以以极大的速度及射程来投掷大石。这种机器可以用来打击石制要塞,也可以在战场上用来摧毁敌人。投石器也可以用来发射火焰弹(例如油罐),使它成为很具灵活的炮兵器械。

  兵种特技:

  A、火焰弹:制造技巧达到7级后,投石器将获得火焰弹能力,伤害加倍,并可以在攻击城墙的同时对箭塔造成附带伤害,箭塔所受伤害是对城墙的一半。

  弩炮

  功能:装备有强劲弓弦的弩炮,射程和穿透力十分惊人。

  说明:弩炮是以筋腱弹射的武器,看起来像一把巨大的十字弓。它的射程极远,一发可以刺穿数人!虽然弩炮看起来像是一把巨大的十字弓,但它的工作原理却很不一样。两只臂杆使用动物筋腱制成的绳索来推动。这种有弹力的材料被拉伸,成为极具弹力的弹簧。臂杆被拉向后方,造成更大的张力,在弩炮上装上弓矢,然后以极大的速度射向敌人。使用者要保持两个筋腱的张力相同,以保证弩炮的精确度,但是因为筋腱不能受潮,因此弩炮在潮湿气候中效果不佳。

  兵种特技:

  A、穿透:当制造技巧达到7级后,弩炮将获得穿透技能,该技能在弩炮攻击前排分队时,可以攻击到该敌军后排的分队,后排敌人所受伤害值减半。

  骑兵

  功能:具有高机动能力的优秀部队。

  说明:罗马骑兵配备枪和剑,穿着良好的盔甲并携带盾牌,是强悍而有纪律的骑士。是从罗马边境的骑马民族中征召而来。一般而言,这表示骑兵大多数不是意大利人,与军团的组成正好相反。他们采用突击和凶猛的大举冲锋以获取胜利。若用于攻击标枪兵和远程部队,他们可能会成为炮灰,但是他们能够攻破重步兵的队形,并且强烈打击其他骑兵。但是他们在攻击有准备的枪兵时,必须特别小心,避免正面冲突。

  兵种特技:

  A、突袭:当骑兵技巧达到7级后,骑兵获得突袭能力,可以攻击直线(斜线不起作用)上2支分队,后排分队所受基本伤害值减半。突袭技能无法在攻击步兵时发生作用。这一技能在获得后直接发生作用。但在侧面攻击时突袭技能无法生效。

  B、横扫千军:在一轮中正前方被攻击敌人分队全灭后,骑兵向其他剩余分队发起第二次攻击,也就是说骑兵一轮最多可攻击单一英雄下所有6支分队。

  C、侧面伤害:如果当前回合骑兵分队的正前方没有敌军,骑兵从侧面发动攻击时,将获得50%的侧面伤害加成。

  步兵

  功能:装备有长枪、长盾及短剑的罗马正规军。

  说明:强壮有纪律的罗马步兵是强悍的重枪兵,在盖乌斯.马略改革之前,构成罗马军团的第三道战线。其也是罗马最有经验的部队。他们携带长枪,用于刺击;还携带一面长盾及短剑。他们是最老练的士兵,从罗马最富有的阶级中征召,自费购买装备,武装极好。罗马步兵是早期共和国军团的最后一道战线。“投入罗马步兵”是罗马的谚语,意思是决战时刻到了。

  兵种特技:

  A、抵抗突袭:步兵可以使骑兵的突袭能力失效,有效保护后排的远程分队。

  弓兵

  功能:装备简陋的支持部队,从远程打击敌人。

  说明:罗马弓箭兵是步兵的支持部队,在罗马的军备中完全居于次要地位。他们几乎是专职远程部队,缺少盔甲和不好的近身武器表示只有残忍或绝望的指挥官才会故意命令他们投入肉搏战。弓兵确实不是罗马战争的重要部份,但是罗马指挥官显然需要一些远程攻击部队,因此这些弓兵是从农民阶级中征召而来的。

  兵种特技:

  A、散射:当步兵技巧达到7级后,弓兵获得“散射”技能,散射技能可以同时攻击战场上单个英雄的所有分队,散射时对每支分队的基本伤害值是攻击单一分队的25%,但针对每支被攻击的分队,都需要单独计算伤害。这一技能取决于哪种攻击对己方更有利来决定是否使用。

  斥候

  功能:担任侦察任务的罗马轻骑兵,不投入正规战斗。

  说明:斥候是穿着轻盔甲,只携带枪和盾的罗马轻骑兵。他们是从社会的贵族阶级征召而来,自己花钱购买马匹和装备。历史上,在罗马的战争系统中,他们只承担侦察和巡逻任务,或是战后追击敌人。他们可以向敌人冲锋,但是如果与稳固的枪兵正面冲突,可能会被切成碎片。一般用他们来保护部队侧翼或后方,或是使敌人的远程部队或标枪兵远离罗马军队的真正主力——罗马步兵。

  兵种特技:斥候只参加侦察战斗(斥候战),但科技对斥候的影响是相同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