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之王rushwar游戏操作

发布时间:2014-12-27 来源:52PK整理

  1.1 建造(升级) 建造排程

  系统默认每个城市同一时间只能执行一个建造任务,但可以通过建筑排程的操作,消耗一个增加队列的道具开通7天(依据道具的功能)的多线程建造功能,这样每个城市最多可以同时进行3项建筑任务,直到开通的时间结束。

  玩家操作:

  A、点击空地,会弹出“空地”面板,上面列出了所有可以建造的建筑,满足建筑条件的“建造”按钮为绿色可点击状态,条件未满足的为灰色,选择一个建筑点击“建造”。

  B、选择想要升级的建筑,点击“升级”。

  2.2 取消建造(升级)

  影响的关系:取消建造(升级)时,根据剩余时间比例,返回剩余时间所占比例100%建造资源。但已经消耗的时间,资源返还30%。

  2..3 加速建造(升级)

  玩家能够使用道具对正在建造的建筑队列进行加速。也有一定几率获得免费加速的奖励。

  2..4 拆除建筑

  当已建好的建筑无法满足玩家的策略需求时,也可以将其拆除。

  拆除的操作同样允许使用加速道具,加速过程和加速建造(升级)时相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