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来袭《热血电竞》四大游戏亮点

发布时间:2014-09-09 来源:52PK整理

  每个青年,都有一个热血电竞梦!当SKY第一次身披五星红旗站在WCG之巅,你有没有喜极而泪下,当皇族倒在SKT1脚下,你有没有黯然而神伤?现在,抛开这些无力,让我们真正参与到电竞中来,一起追逐属于自己的巅峰荣耀八!国内首款电竞主题经营养成类页游——《热血电竞》强势来袭,成就你的热血电竞梦!

强势来袭《热血电竞》四大游戏亮点

  【经营养成,冠军经理舍我其谁】

  《热血电竞》是国内首款电竞类养成经营类网页游戏,以时下最火爆的电竞网游LOL的竞技大环境为基础!在游戏中,玩家将会扮演一位战队经理,与自己的电竞战队并肩作战,冲击电子竞技的最高荣耀!

  游戏过程中,玩家将会亲身体验到战队建立、队员招募、战队训练、工资制定、转会挖角等电竞战队最真实的运营过程,并与自己的战队一起体味失败的黯然,享受成功的喜悦,并看着自己打造的黄金战队一步步成长,直至登顶世界之巅,给后人留下一段关于王者的传说!

  可以说,《热血电竞》就是电竞版的《冠军足球经理》,是喜欢经营养成,热爱电竞的玩家的不唯二的选择!

强势来袭《热血电竞》四大游戏亮点

  【真人出镜,大神养成巅峰对决】

  《热血电竞》中,最令玩家激动的,无疑要数各位LOL届大神的真人出镜了!

  游戏中的所有选手,都直接以现实中的LOL大神为原型,力求做到真实细致,让玩家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游戏中,你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收集、招募自己喜爱的电竞选手,并围绕他们组建战队,想一想,上单wicked、中单Faker、ADC微笑、打野insec、辅助madlife,而且板凳上还坐着无状态、胖弟弟等人眼巴巴的望着你——教练,我也想撸一把啊,是不是有一种冠军教父的赶脚呢?

  当然,也可以通过培养属于自己的专属队员,将之从默默无闻的小将培养成享誉世界的大神,并带领他们与自己现实中最爱的战队和选手直接对决!

强势来袭《热血电竞》四大游戏亮点

  【宝贝助阵,知名女神一网打尽】

  别人有宠物,我们有宝贝!《热血电竞》独创战队宝贝系统,让你轻松培养属于自己的战队女神,并为你的战队加油助威,提高他们的竞技水平!

  与选手一样,《热血电竞》中的游戏宝贝也是以现实中的女神为原型,所以你们懂的,小苍、Miss、小研,各位美女,我来啦——自从看了刀塔圈DC老师的某张合照,哥们早就有这想法了——合照走起吧!

强势来袭《热血电竞》四大游戏亮点

  【多重赛制,最全面的实力展示】

  既然是电竞,那主题肯定是战斗了!

  《热血电竞》虽然是一款经营养成类页游,但游戏活动还是围绕着战斗这一电竞核心展开的!游戏中,系统为玩家提供了联赛、杯赛、友谊赛、单挑赛、竞技场等多种竞技赛制,确保最全面展示你的战队实力!只有经得起任何挑战的战队,才能成为真正的王者之师!少年,你准备好了吗?

强势来袭《热血电竞》四大游戏亮点

  你还在为操作不够犀利、反应不给迅速而懊恼么,你还在羡慕那些站在世界之巅的职业选手么?现在,就有这样一个机会,来《热血电竞》,成就你的电竞梦想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