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电竞新手入门攻略

发布时间:2014-09-19 来源:52PK整理

  最近一直在玩各种游戏,端游手游页游都有,都快玩乏了,很多都是玩玩就流失了。不过偶然发现《热血电竞》这款游戏有点意思,小弟不才,平时就喜欢研究各种游戏,玩了两天稍微有点心得,给大家分享一下吧,主要是一些入门攻略,给新玩家看看,觉得对的赞一下,觉得不对的求轻喷。

  游戏上手不算难,前期都有引导,也没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建了角色之后,会先给你5个选手(都是一些真实战队的选手,不过不是非常知名的,但也算是战队主力吧)。这5个人就是你的战队了。进游戏接了任务就去打关卡吧。这里大家一定要注意,一定要记得接任务,接了任务再去打关卡,前面有引导还好,后面没引导后我经常忘了接任务就去打关卡了,导致回头接了任务又要重新去打关卡一遍!任务有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一定要经常看看任务面板有没有新的可接任务,前期任务给的经验还是非常多的,是升级的关键,等级不够,有等级要求的某些关卡就没法打了,只能重复打当前关卡弄经验升级。

热血电竞新手入门攻略

热血电竞新手入门攻略

  虽然前面的推图没什么难度,不提升人物直接打关卡也没什么压力,不过还是要对战队阵容进行调整,为什么,因为成就!成就最好一开始就拿到最好,不然以后想拿还要多打一遍,任务会得到新的队员,可以把他们放入阵容之中,阵容之中最多10个人。战斗的时候是有主力和替补之分的,战斗过程会自动替换。任务会给一些不错的队员,可以放在主力的位置,原来的就放到替补好了。

  除了替换阵容外,装备也很重要。商店里面有点券可以购买紫色装备,不想花钱买的话,也可以去打关卡兑换获得。关卡、电竞小镇还有单挑赛都会掉落兑换装备需要的材料。有了装备就可以用金币进行强化,建议大家前期装备一定要强化起来,前期强化消耗的金币不算特别多。

  选手的话,可以提升品质,在队员升品界面可以大概看到人物有白绿蓝紫金橙6种品质,品质升级只要有基本点或万能点就行了。基本点是同样的选手卡牌分解获得,万能点参加活动获得。不过楼主只玩了一点,除了系统送的一点点数升级了绿卡外,暂时还没升级到更高的品质。

  这些都是基本的东西,游戏里面只有两种货币:金币和点券。点券需要充值,想要多农金币的话,可以在工资那里每天领取一次,还有招财猫那也可以免费获得金币。

  再高深的嘛,小弟还没有玩到,待到以后再慢慢研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