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电竞》电竞新军横空出世

发布时间:2014-09-09 来源:52PK整理

  你是否有过同样的苦恼?每次看职业联赛直播时都要努力克制内心砸键盘的冲动?并且无数次涌上I can I up的念头?然后背地里偷偷的画个圈圈诅咒某战队教练的抠脚战术?

  不要慌!有《热血电竞》在!

  在这款游戏里!你将拥有你的自配战队,TOP、AP、AD、SUPPORT、JUNGLE人选都由你来决定!战队的命运&成王败寇都由你来掌控!在这里,你就是教练,你就是战术师、经纪人;在这里,你可以实现组建战队的梦想,从业余到专业,每天有单挑赛、友谊赛等多种赛制让你试手,而每个队员的属性都会随着你的发展来得到更强的实力;在这里,你可以靠实力实现冠军梦,从定期的联赛到有组织性的大赛再到专属LOTA大赛,一路上印记了你的汗水和努力,即便失败,也不会只有憾然叹之,更多的是你得到了成长,整装待发,永不放弃!

  任何冠军都不是不费之惠,要带领你的队伍每天训练,累积跬步,从弱小到强大,慢慢才能尝到硕果!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那么就让我们图文并茂的了解一下这款游戏的几个基础知识吧~后续还会有更详细更具体的玩法给大家哦~请持续关注!

  1,游戏主界面----清新简约、色彩明快、简单易懂

游戏主界面

游戏主界面

  2,每日签到---点一下,有金币&阅历,坚持的多,得到的多。漏签?亲,花费点卷可以补签哦~

每日签到界面

每日签到界面

  3,工资---每天都来领工资吧,兢兢业业的训练战队也是有报酬的~

领工资界面

领工资界面

  4,招财猫---拉一下绳子,产出会在经验和金币中进行选择,选择用于招财的球员,点击猫咪进行招财。还可以花费一定的点券,召最唤高级猫咪,以获得更好的产出。VIP等级达到4级,招财猫开启一键祝福功能,可以召唤出最高级的猫咪,产出大大增加。

 招财猫界面

招财猫界面

  5,竞技场

  竞技场是勇士的天堂,你可以在这里证明自己的实力!

  通过PK使你的战队变强,并且获得大量金币和升星卡,金币是强化装备和技巧研发中的重要货币。升星卡是用来提升队员强化等级的核心道具。

  注意~竞技场是升星卡的主要产出点。

竞技场

竞技场

  6,单挑赛

  单挑赛中,每支队伍划分为一星到三星的三个档次(不可跳级选择),星级越高,球员实力越强。难度越高的对手,战胜后所获得的奖励也越丰厚,每天有10次免费的单挑赛挑战机会哦~比赛除了获得金币,还有其他材料的获得,而这些材料往往就是升级装备的必需品呢~

单挑赛界面

单挑赛界面

  7,友谊赛

  友谊赛内,玩家不仅可以拾取到散落在道路上的点券、福袋、阅历、金币和升星卡等奖励,更有机会挑战战队抽取中能大幅提高实力的纪念品。纪念品可以用来提高各个位置的实力。

友谊赛

友谊赛

  8,联赛

  排名越高,得到的奖励就越多哦~奖励越多,就有越坚实的硬件条件支持战队的发展哦~

联赛排名显示

联赛排名显示

  9,LOTA杯大赛

  每周一次,走向王者的道路,在此打开!没有黑幕,没有潜规则,有的只是实力,只要你有实力,加上一点运气,那么你就可以争夺王者的桂冠!

 LOTA杯大赛

LOTA杯大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