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电竞为王《热血电竞》官方首曝

发布时间:2014-09-18 来源:52PK整理

  全球首款电竞明星卡牌页游热血电竞》9月23日即将耀世来袭。热血少年的电竞梦想,草根战队的传奇崛起,职业选手可歌可泣的光荣之路!《热血电竞》携手WE、OMG、IG等知名战队以及众多大神选手,真正开启你的电竞梦想,让你体验电竞为王的快感!

热血青春电竞为王《热血电竞》官方首曝

  电竞战队倾情加盟

  说到电竞,战队肯定是绕不过去的。越挫越勇折桂IPL5的WE,苦练成才的OMG,这些明星战队,实在是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热血电竞》联手电竞明星战队并且将战队资料完美移植到游戏之中,WE战队的个人实力、OMG的韧性、IG的团战和执行力,都将在游戏中体现得淋漓尽致!而玩家,则以战队经理的身份亲身体验战队建立、队员招募、战队训练、工资制定、转会挖角等最真实的战队运营过程,稳扎稳打一步步提升自己的战队实力,最后带领战队与这些顶尖的战队一一交手,谱写一出属于自己的电竞传奇!

热血青春电竞为王《热血电竞》官方首曝

热血青春电竞为王《热血电竞》官方首曝

热血青春电竞为王《热血电竞》官方首曝

  电竞之神全接触

  除了战队,电竞最让人津津乐道的,肯定是那些带给我们精彩比赛的明星大神选手!这个秋天,《热血电竞》携数十名全球知名电竞选手华丽来袭,为你演绎一场与大神或并肩作战或同台竞技的电竞盛宴!

  卡牌搜集养成是当下比较多见的游戏玩法,但《热血电竞》中的大神卡牌却能瞬间点燃各位热爱电竞的玩家的激情——因为这些卡牌都是直接以现实中的电竞大神为原型,绝对真实,绝对细致!所以,在《热血电竞》中,你再也不用因喜爱的大神选手不在同一战队而纠结了,因为你完全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将自己喜爱的选手全部招至麾下,组建一支属于自己的梦之队,并与他们一起攀登电竞的最高峰!

  明星战队充当BOSS,大神选手真人出镜,这就是金秋最值得期待的模拟经营类电竞页游《热血电竞》带给我们的惊喜!让我们相约9月25日,与自己喜爱的战队和选手一起来一场热血的电竞之旅吧!

  官方网址:dj.68wanwan.com

  扫官方微信二维码,惊喜不断等你拿

热血青春电竞为王《热血电竞》官方首曝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