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至尊荣耀《热血电竞》五大赛事探密(3)

发布时间:2014-10-16 来源:52PK整理

  至尊巅峰:LOTA杯大赛

  《热血电竞》不仅拥有传统养成游戏的做任务升级的传统玩法,还能模拟电竞发展的重大赛,众所周知,英雄联盟的S系列全球顶级玩家对决的重大赛事每年带给粉丝们惊喜、奇迹、失望的心理碰撞,也是粉丝们精神食粮中的一道大餐。《热血电竞》中的LOTA杯就是英雄联盟的S系列,除了比赛乐趣之外,丰厚而独一无二的奖励(冠军戒指)也是LOTA杯笑傲其他赛事的基础之一,长达一周的海选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也是真正考验战队实力的时刻,我相信,只要有你训练的完美,实力的迸发,冠军的桂冠只是囊中之物!每周一次,走向王者的道路,在此打开!没有黑幕,没有潜规则,有的只是实力,只要你有实力,加上一点运气,那么你就可以争夺王者的桂冠!

《热血电竞》

《热血电竞》

  与现实没有任何差别的战队LOGO,及时更新的战队成员,八大顶尖战队的加盟,赋予了《热血电竞》最纯粹的电竞血脉!这个秋天,S4世界总决赛开打之际,来《热血电竞》,为中国战队加油,给喜爱的选手鼓劲,你还在等什么呢?

  官方微信公众号:热血电竞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