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之神崛起《热血电竞》内测狂暴启动(2)

发布时间:2014-10-23 来源:52PK整理

  电竞战队管理 不那么简单

  我们有时候只看到大神们比赛时的华丽微操,却不了解背后付出的汗水与努力。当一个电竞战队经理难,当一个优秀的电竞教父更是难上加难。游戏中,玩家需要考虑战队的工资条、队员选择、战术体系安排、电竞宝贝选择、友谊赛、联赛等一系列事务,让你的队伍的实力和凝聚力达到最强。

热血电竞

热血电竞

  爽快核心玩法 电竞战不停

  说道游戏的核心玩法,当然是以战队为单位跟其他战队一决高下啦!游戏中共分为联赛、杯赛、友谊赛、单挑赛、竞技场等多种竞技赛制,让你的队伍愈战愈强!配合比赛中途使用的战术变动,换线流、四一分推、风筝流、速推流、团控流、三buff流,让你摇身一变成为LOL头号军师!

热血电竞

热血电竞

  什么,中路sala?还不如跟我来一场爽快的5V5战队竞赛!《热血电竞》今日内测狂暴启动,电竞冠军之梦等你来玩!

  更多精彩尽在《热血电竞》官方网址:dj.68wanwan.com

  扫官方微信二维码,惊喜不断等你拿

热血电竞

热血电竞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