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归来屠龙争霸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1-12 来源:52PK整理

  屠龙争霸

  活动开启时间18:00-18:30,最低参与等级55级。

  活动开启时,进入活动地图的玩家会被分到两个阵营——‘人族’和‘龙族’,两个阵营对立,活动期间通过击杀敌对阵营的玩家获取积分。

  活动结束后,积分数目排名前五的玩家获得系统发放的奖励,排名‘第一’的玩家可获得更加丰厚的奖励及“屠龙霸主”的专属头衔。

  活动说明:

  1、玩家将分为两个阵营——‘人族’和‘龙族’。两个阵营对立,且活动期间内只能击杀敌对阵营的玩家。每击杀一名敌对玩家可获得5积分,击杀排名前五的玩家,可直接掠夺对方30%的积分。

  2、活动期间,在地图中央刷出“屠龙宝刀”,夺得屠龙宝刀(BUFF)的玩家每10秒自动获得10积分。被击杀后宝刀效果消失,屠龙宝刀重新刷出。

  3、夺得屠龙宝刀(BUFF)的玩家移动速度降低,以自己为中心5*5范围内,可为在此范围内的本阵营玩家每10秒增加5积分。

  4、活动结束后,排名前五的玩家获得丰厚奖励,排名第一的玩家获得丰厚奖励及“屠龙霸主”的头衔。

  5、活动只能进入一次,中途退出不可再进,活动期间退出,积分不清零,活动结束时依旧有排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