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江湖传90级世界BOSS打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6-01-03 来源:52PK整理

很多进入《热血江湖传》的新手玩家在游戏上手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发现游戏中有很大一部分人装备非常的好,战斗力非常的高,那么他们是从哪里来的,装备是从何处而来呢,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世界BOSS都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好东西。

90级BOSS在游戏中就属于中高级的BOSS了,在这个等级的BOSS出现之后大家一定记得都是组队前往,90级的文英候,刷新地点在柳善提督府,一把大砍刀非常的威武,只是人长得比较猥琐,但是攻击力不可小觑,在文英候的身上我们可以获得一下道具,61级的雪天战袍、金玉花翎刀碎片、地藏战袍碎片、雪天护手、雪天长靴、63级的天神项链、66级的元始指环、混元强化石、金刚石、寒玉石、强化石。

90级的另外一个老大交租角都,一看就是一个非洲人长得那个黑呀,但是是一个非常难缠的角色,他刷新的地点在南明湖,在他的身上我们获得61级的雪天战袍、金玉花翎刀碎片、地藏战袍碎片、雪天护手、雪天长靴、63级的天神项链、66级的元始指环、磬龙耳环碎片、混元强化石、金刚石、寒玉石、强化石、金刚水玉武器、蜘蛛金丝衣服。

以上BOSS刷新地点都是在各个地图的1线,大家一定做好准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