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江湖传》火热豪情四射 五月同享江湖大“赏”

发布时间:2016-05-15 来源:52PK整理

人在江湖,讲究个兄弟情义,有福共享。腾讯页游《热血江湖传》五月再度升级江湖豪情质感,献上六道超级福利“大餐”,海量游戏道具、珍贵碎片装备、百万银两钱币,一次给江湖豪杰们“吃到饱”。五月江湖相聚,福利大赏等你来分享!

热血江湖传

热血江湖

登录即有奖 江湖世界说的就是个有福同享

随着夏季气温持续升高,《热血江湖传》福利回馈热度同步持续走高,在5月14至5月16日期间,游戏为所有的玩家准备了足量免费福利,玩家登录即可获取。在活动期间,所有玩家只要登录游戏,即可获得各种登录福利奖励,连续三天每天都有珍贵道具海量派送。同时活动期间内,玩家在线时长达到1小时、2小时、4小时、6小时,分别可领取10绑元、20W经验、2千驯兽,1万武勋、基础战甲碎片*6,基础内甲碎片*5、许愿星等珍稀物品,玩家轻松挂机,即可分享足量奖励。

登录奖励

登录奖励

消费大惊喜 江湖商会学的就是个狂欢购物

无论在哪里,购物海淘都是个让人欲罢不能的事情,《热血江湖传》5月率先开启购物狂欢模式,启动“累充送礼”、“消费排行”双项福利回馈活动。在5月14日至5与17日期间,玩家每日累计充值达到100、500、1000、2000元宝时,分别可领取鲜花武器披风*24小时、亲密度卷轴、武勋卷轴、初级炼体丹及海量元宝。在5月14日至5月16日期间,游戏内全面开启消费排行活动,玩家在除市场消费外,累计消费达到一定金额将获得丰厚奖励,各种超级珍贵物品等你来分享。

消费排行

消费排行

活动新玩法 江湖探险玩的就是个惊喜不断

为了将游戏福利更深入、更大力度的派送给所有玩家,游戏在5月14日至5月16日期间,提升世界BOSS福利奖奖。活动期间,上古魔兽猰貐每天晚间18:00会出现在1线泫勃派,击杀BOSS即可掉落橙色装备、海量绑元、许愿星和许愿字。同时,在玩家收集到许愿星和许愿字后,即可参与“许愿赢好礼”活动,通过许愿星和许愿字兑换海量元宝、初级暗器碎片等道具,许愿层数越高,兑换的奖励约精彩。

世界BOSS

世界BOSS

许愿星兑换

许愿星兑换

江湖豪情,兄弟相聚,五月汇聚《热血江湖传》,超级大礼等你一起来分享!

《热血江湖传》——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你一直都在

《热血江湖传》官方网站:http://rxjh.qq.com/

《热血江湖传》官方论坛:http://bbs.open.qq.com/forum-4527-1.htm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