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盛宴 《热血江湖传》一周年庆壕礼送不停

发布时间:2016-09-23 来源:52PK整理

十年热血,一往情深。腾讯《热血江湖传》一周年庆典明日正式开启,一大波回馈活动汹涌而来!限量手办、定制抱枕、iPhone6s、机械键盘送到停不下来!腾讯《热血江湖传》现于QQ空间、QQ游戏大厅同步火爆开服中!

点击进入活动:http://zyhd.90joy.com/guanwang

活动盛宴 《热血江湖传》一周年庆壕礼送不停

活动盛宴 《热血江湖传》一周年庆壕礼送不停

周年庆感恩回馈 海量福利拿到手软

腾讯《热血江湖传》一周年庆开启在即。十年热血,一往情深。本次周年庆典以“十年热血、一往情深”为主题,贯穿回顾这一年来《热血江湖传》的多次蜕变,并且用感恩回馈的方式答谢所有玩家一年来的支持与厚爱。在媒体活动页面参与活动,可以领取连续七日不同庆典礼包。为自己心爱的角色投票,可有机会获得抽奖机会,限量手办、iPhone6s、机械键盘等超值大礼触手可得!

活动盛宴 《热血江湖传》一周年庆壕礼送不停

活动盛宴 《热血江湖传》一周年庆壕礼送不停

嗨翻天 十一大壕礼送现金大奖

活动第1波:每日登录——活动七天,每天都可以领取奖品,绑元、“江湖一周年”绝版称号、泳装限时卡、冰凤凰限时卡只要登录游戏即可轻松拥有。

活动第2波:双倍福利——庆典七天每天都有指定掉落翻倍福利,战甲、内甲、驯兽、暗器一个都不能少!

活动第3波:活动BOSS——泫勃派将限时开启全新世界BOSS真魔剑郎,击杀BOSS可以获得许愿星、武器碎片、披风兑换卷、绑元等等超值物品。

活动第4波:祈愿活动——杀怪掉落文字,集齐“周”“年”“庆”“典”即可祈愿,各种材料卷轴、暗器碎片、披风灵缎、染色水晶轻松获得。

活动第5波:投资兑换——一活动期间限定投资,小投入即可获得最高100倍超大回报,道具材料翻倍收获,绝对爽翻天!

活动第6波:至尊坐骑——全新飞行坐骑冰凤凰将在周年庆中开启,冰雪冷艳的身姿,骑上它会让你在人群中的回头率翻倍增加!

活动盛宴 《热血江湖传》一周年庆壕礼送不停

活动盛宴 《热血江湖传》一周年庆壕礼送不停

活动第7波:每日累充——每日充值不同金额,可以领取不同档次礼包,最少充值10块钱即可获得1天北海武神披风、100绑元、副本卷轴。最高奖励可获得7级任意镶嵌石、高级热血石、高级驯兽技能礼包等极品道具!

活动第8波:七天累充——周年庆七天累计充值金额达到目标档次,即可获得战甲碎片、内甲碎片、染色水晶、披风兑换卷、披风灵缎、黑曜石、“一路有你”绝版称号等,最高档次可得到7阶战甲碎片、7阶内甲碎片以及8级黑曜石!

活动第9波:财神送礼——玩家在周年庆活动期间充值可以享受特殊返利转盘,10档最高可领取116%元宝返利。

活动第10波:奖池转盘——活动期间限时开启,转动转盘就有机会抽得绝版泳装披风、冰凤凰碎片等超值好礼。

活动第11波:绝版泳装——周年庆限时销售绝版泳装披风,《热血江湖传》火辣泳装让你魅力四射!周年庆过后该泳装将不再出售。

活动盛宴 《热血江湖传》一周年庆壕礼送不停

活动盛宴 《热血江湖传》一周年庆壕礼送不停

绝对独家福利 一周年庆礼包大派送

除了官方周年庆活动之外,一周年庆典期间,在各大游戏媒体,腾讯《热血江湖传》都会发放独家周年庆特权礼包,进入各大媒体的腾讯《热血江湖传》游戏专区即可轻松领取礼包。绝版武器、绝版时装、绑锭元宝、限定称号人人有份!错过这次就得再等一年!

腾讯平台的《热血江湖传》由掌悦游戏代理运营,是一款基于当红网络游戏《热血江湖》开发的ARPG网页游戏,在保留《热血江湖》原有特色的基础上,再创全新多样化系统,与众不同的灵兽外观加上炫彩多样的披风,全新的武功、气功系统,让你在畅快淋漓的PK中重温儿时的热血豪情梦、纷扰江湖情。

腾讯微博:@热血江湖web

新浪微博:@热血江湖web

腾讯《热血江湖传》:http://rc.qzone.qq.com/1104802271

腾讯《热血江湖传》官网:http://rxjh.qq.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