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王之争将开 《热血篮球》上演球星大变脸

发布时间:2013-03-27 来源:官方

  第九城市2.5D篮球页游巅峰之作——《热血篮球》将于3月27日11点强劲开启官方44区!NBA常规赛已经进入了冲刺阶段,在东部前八基本尘埃落定的情况下,西部季后赛最后两张门票的争夺战已经趋于“白热化”。NBA作为一个比赛场,一个生意场瞬息万变球员被交易、被特赦、被裁减都是十分正常的事情,在9C《热血篮球》中,一个球员改换门庭也就再正常不过了。

  树挪死人就挪活?也许

  有一些球员,要么在饮水机边上虚度光阴,要么因为球队处于重建而没有出头的机会,但在被交易了之后反而迎来了转机。杜克射手JJ雷迪克从奥兰多魔术转会雄鹿不能说是什么大交易,但显然在雄鹿这样一只以外线为主的球队中JJ雷迪克显然会更如鱼得水,而且雄鹿队的实力在东部也算是季后赛队伍的水平。

  人们其实已经遗忘了哈达迪这个名字,这个在亚洲篮球赛场上呼风唤雨,和易建联大战三百回合的超级中锋在NBA,在灰熊队毫无立足之地。然而,在作为盖伊交易的搭头最终被送到太阳队的时候,缺少内线的太阳队把他当做了大救星。而哈达迪的表现也达到了他进入NBA以来的顶峰,只是不知道这样的局面能够持续多久。

  邓台?琼斯?有多少人能够记得这个防守悍将的名字?包括他被交易到老鹰队之后。但是,在NBA想成名非常容易,比如,和湖人队比赛,比如,防守科比。你很难说那是不是他故意给科比下的黑脚,而他的辩解看起来也非常苍白,毕竟他对规则的理解和真正的规则相差甚远。但是,他出名了,不管球打得怎么样,所有人都记住了他,尤其是科密。

  名气大属性就高?未必

  9C《热血篮球》除了更新球员交易资料外,也会定期为NBA的球员进行评估,以决定他们的各项属性是否符合当前的运动状态。而这些变动也都是有理有据的。谁也没有想到灰熊队选择交易鲁迪盖伊而不是兰多夫,然而现在看来,灰熊队似乎做对了。猛龙对湖人的比赛中,盖伊26投7中,错失绝杀,综合他前段时间的整体表现,这个曾经的未来天才中远投的准星正在降低。中投降低5点,三分降低4点应该算对得住他了。

  很多玩家都对吉诺比利在9C《热血篮球》中的地位感到不满。妖刀确实是一个不错的球员,拥有梦幻一般的突破技巧,虽然已经老矣,虽然年轻球迷迷恋的是詹姆斯,但马努依然保持着敏捷的身手,中投加6点,敏捷加9点,算是为这位球风诡异的老将正名吧。

  格里芬的篮板和力量属性不错,可惜防守属性稍微偏低,在大家印象里面是个暴力的扣将,但是他的防守还是不错的,早日,封盖德隆?威廉姆斯的扣篮,导致德隆手受伤。事后德隆?威廉姆斯也在推特上开玩笑说这盖帽太恐怖了,要追加联盟罚款,可见格里芬的盖帽很恐怖,盖帽属性提升11点,中投提升5点,怎么样,还算合理吧?

  球员是比赛的根本,而明星球员则是NBA票房的保证。正是这些明星球员的一举一动,才把无数年轻人的目光都吸引到了NBA这块篮球圣地上,而《热血篮球》也拥有自己的独门绝技:庞大详细的球员资料库,准确客观的球员属性表,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让玩家能拥有亲临NBA现场,和NBA球星一起打球的感受。看真实的NBA,玩真实的游戏,《热血篮球》,一个篮球迷的最佳选择。

  《热血篮球》官方网站: http://lq.9c.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