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热潮来袭 《热血篮球》爆料独家配方书

发布时间:2012-11-22 来源:官方

九城休闲竞技页游热血篮球》将于11月22日10点强劲开启官方第11区!麦迪来CBA了!近距离的和中国球迷接触了!在《热血篮球》中,迟暮的麦迪只能掉到蓝卡的级别,但是其中的许多基础数值都可以跻身橙卡,100的投篮属性、过百的敏捷,这赫然就是那个曾经无所不能被称作“鬼神”的麦迪! 

 

卡牌碎片助麦迪飞翔 

用卡牌碎片“拼”出个麦迪。《热血篮球》的对抗赛、天梯赛和拍卖市场都可以获得各个级别的卡牌碎片。有普通、精良、史诗、传奇等级别。只要三张同等级碎片,就可以进行一次精炼,最让人激动的就是,在这里你绝对感受不到失败爆掉的痛苦。要么出球员卡,要么出高一级别的碎片。只要精炼肯定就会有收获。要想拼神鬼麦迪,就得用三张SS级传奇卡牌碎片。为了帮玩家达成夙愿,游戏中新增了【次级精炼剂】和【高级精炼剂】这两种辅助道具,可以改变概率,使碎片更有可能升级。除了麦迪之外,枪手马拉维奇、巅峰的AI,詹姆斯沃西、斯科特皮蓬、乔治格温、乔治迈肯、罗伯特帕里什、威利斯里德等顶级球星都可以通过碎片“拼合”而成。 

 

中间插播一条小信息 

俗话说长江后浪推前浪,麦迪远赴CBA,罗斯、杜兰特等昔日新秀也已经成为了NBA的中坚,如今的新新一代也已经茁壮成长。《热血篮球》特意更新了两名年轻球员,他们是其中的佼佼者:克里夫兰的新希望、新皇帝凯利欧文;千面飞龙,新派野兽、掘金内线意外之喜肯尼斯法里德。相信看NBA的球迷对他们的印象一定很深刻。呐,插播完毕,请继续收看关于鬼神麦迪的报道…… 

 

配方书成就“麦旋风” 

由于碎片可合成的金卡很多,尽管概率高,但不一定能轮得到麦迪头上。所以新推出的配方书是又一个得到鬼神麦迪的路子。玩家现在可以在大师赛顶层获取强力的金卡配方书,通过收集合成材料合出顶级的金卡球员,成功率也从5%提升至了15%,材料嘛,无非就是一些+5的橙卡。这里透露一下神鬼麦迪的配方内容:+5威少、+5约翰沃尔、+5德里克罗斯、+5托尼帕克、+5蒙塔埃利斯,都是砍分如探囊取物的家伙们,很符合麦迪巅峰时的风格。尽管是罗斯、威少等强人,但+5的卡对很多人来说已经如同鸡肋,不如把他们拿出来做麦迪,而且还可以清背包…… 

鬼神麦迪的属性固然逆天,但更多的,恐怕还是对青春的祭奠,对年轻时代那个呼风唤雨的T-MAC的追随,对他坎坷的职业生涯的惋惜。麦迪终于来CBA了,当玩家们在《热血篮球》中,操控着好不容易得到的鬼神麦迪无所不能的同时,在电视上看到麦迪在青岛队继续着他不多的职业生涯的时候,心里会是一种什么滋味呢?不管怎么样,在《热血篮球》开启新服之际,玩家们还是来游戏中看一看那个曾经的鬼神麦迪吧! 

《热血篮球》官方网站:http://lq.9c.com 

《热血篮球》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the9rxlq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