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的利爪《热血篮球》上演屌丝的逆袭

发布时间:2012-12-11 来源:官方

第九城市2.5D篮球页游巅峰之作——《热血篮球》将于12月11日11点强劲开启官方15区!,同时还伴有小幅度的内容更新。想知道这次更新都有什么内容吗?首先先回答一个问题:你知道NBA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最让人感到惊讶的球队是哪只?貌似脱胎换骨的纽约尼克斯?不是;阵容大变脸的布鲁克林篮网?不是;阵容豪华的洛杉矶湖人?也不是。答案就是到目前排名西部第一的曾经的草根球队——孟菲斯灰熊队。  

灰熊队崛起的秘诀是什么?无他,只是遵照篮球的规律。像迈阿密热火这样的奇葩并不多,不管内线是进攻还是防守,大多数球队还是需要厚实的内线作为建队基础,而灰熊队的内线可谓是联盟实力最雄厚的。此次9C《热血篮球》更新为这支平民球队“平反”,增加了新的球员组合:灰熊队的“三巨头”——鲁迪盖伊、马克加索尔、扎克兰多夫。  

小加索尔——请忘记我的哥哥  

许多人都认为他只是他哥哥的复制品,事实上,除了传球策应能力都同样娴熟以外,他们是完全不同的类型。小加索尔更加强硬,更加朴实。他的存在可以让灰熊队的外线放心地去进攻,如今进入全明星已经不是他的最终夙愿,NBA总冠军才是他的梦想。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