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惊现流川枫 2918《热血篮球》超级新星

发布时间:2013-01-08 来源:官方

  《灌篮高手》是我们年少的回忆,儿时的梦想,卡通片里篮球少年来自于不同的学校,因为篮球,他们相聚一堂。樱木花道、流川枫等角色成为众多年轻人心中的偶像,流川枫似乎人气永远最高,他不用过多的言语,过多的修饰,便可以迷住众多花痴MM的芳心。流川枫不但外表英俊潇洒、酷劲十足,而且球技出色,素有“进攻之鬼”的称号,2918《热血篮球》成就你梦想,让你成为流川枫一样的人物。

  2918《热血篮球》官网地址:http://www.2918.com/rxlq/

已经不是当年的我

已经不是当年的我

  2918《热血篮球》雷霆战将之一的杜兰特,可谓是球队大当家,他的绝活是攻击手段多样化,无论3分、中投还是突破,他样样精通。更可贵的是,23岁的杜兰特有着和年龄不相符的成熟,一旦遇到困难,他会及时调整攻击方式,很少有执迷不悟或出手勉为其难的情况发生。在游戏里你拥有他将拔寨摧城,势不可挡!

韦少快来挡拆

韦少快来挡拆

  2918《热血篮球》杜兰特他只需要更多一点肌肉。--杜兰特作为历史最年轻的得分王,世锦赛MVP,梦之队唯一一个国际比赛场均20+球员,以及拥有一个良好化学反应的团队和无限未来的年轻人,他唯一缺少的也许就是一些肌肉来帮助他作低位单打和防守中的身体对抗。

挡不住我的暴扣

挡不住我的暴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