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荣誉 9C《热血篮球》打造终极钻戒

发布时间:2013-01-10 来源:官方

  第九城市2.5D篮球页游巅峰之作《热血篮球》伴随着一次又一次的更新,赢得了玩家不断的喝彩。本赛季的NBA,科比能否率领老迈的湖人队卷土重来问鼎总冠军,还是迈阿密热火能否开辟一个属于他们的王朝,抑或招兵买马的纽约尼克斯重塑辉煌,要么就是杜兰特终于苦尽甘来,到目前为止都还是未知数,但不管怎么说,总冠军戒指的魔力就是这么大,大到所有的球员都会为了它而放弃许多东西。而9c《热血篮球》的广大新老玩家也将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总冠军”戒指。

  总冠军戒指——荣誉的象征

  9c《热血篮球》中的戒指不仅仅只是一个象征荣誉的装饰品,它还可以提高球员的属性,加强球队的战力,是玩家征战赛场不可缺少的好帮手。要得到它就必须进入传奇系统的小游戏“胜利者的宝藏”,进入界面后,我们可以在下方依次点击LV1-LV5这五个等级。从LV1到LV5花费的精神也是依次递增,而获得的奖励也是越来越好。当在界面中看到你需要的东西时候,比如:戒指、光辉岁月、不屈灵魂。你就要点击它们,放到最上面的临时存放处,然后会从LV1重新点起。被一个个从屏幕左边挤到屏幕右边的东西会化成幸运值积累到幸运槽里,当幸运值到达100时,则可以点亮幸运按钮,从LV4直接点取……戒指分为白、蓝、橙、红、金五种品阶,并且具备最大8条属性词条,可以对应球员的8属性进行加成……如果你的球员戴上它,运控传投抢防样样精通,那得是多么超级赛亚人的球员啊!

  传奇系统——胜利者的宝藏

  每一枚NBA总冠军戒指都体现了许多工艺制作人员的匠心,而9c《热血篮球》中的“戒指”要想让它绽放出诱人的光芒也同样要经过数道工序。通过传奇系统,我们可以把心爱的戒指锻造、淬炼、销毁。如果你想提升戒指的提升的基本属性,那么通过简单锻造(金币)和精工锻造(点券)都可以,唯一区别是,简单锻造有50%概率只提升一半属性,而精工锻造每次都会提升全部属性。而如果想改变戒指的品阶颜色,那就要用同样从“胜利者的宝藏”中得到的辅助资源“光辉岁月”来淬炼,而另外一种辅助资源不屈灵魂可以提高淬炼的成功率。锻造和淬炼的加成是惊人的。每次淬炼可以随机获得一个新属性,而每次锻造则可以为每个属性值加成0-2不等的数值。也就是说,一个红戒指的一项小属性,最多可以将它锻造到加成40点!当然,如果得到的戒指并不满意,也可以销毁,并可以得到大量的精神。

  在NBA,一枚总冠军戒指会让一个球员奋斗一生,在9c《热血篮球》,一枚好的戒指会让玩家去精心雕琢,极高的属性加成和有挑战性的“雕琢”方式必然会让玩家爱不释手,可以预见的是,以后“你有戒指吗”,“你的戒指啥颜色的”,等等将是《热血篮球》玩家们见面时的问候语。还等什么呢,来9c《热血篮球》看看这戒指到底是个什么样子吧!

  《热血篮球》官方网站: http://lq.9c.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