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球意志

发布时间:2012-11-13 来源:未知

  意志

  在NBA里总有一些组合让你记忆犹新,他们用精湛的球技完美的配合,为胜利而前进,比如鼎鼎大名的热火三巨头,Ok组合等等。在热血篮球的世界里,你也可以让这些球员成为你的手下干将,获得特殊能力---意志。

  在意志选项里,会发现每一项意志是需要多张意志卡牌组成的,这时打开意志面板里的背包,把属于这个意志的意志卡牌拖放到卡槽里,就完成一次意志卡牌的操作。当卡牌成功嵌入,意志将会生效,无兄弟不篮球!快让那些球员进入你的球队,组合成强大的意志!

  意志分为低级意志和高级意志,当这些意志被激活后,所加成的属性有所不用,当然激活这些意志所需要的卡牌也有所不用,卡牌等级也有所不同。

  所以,平时收集到的卡牌,都请注意一下是否有“意志”标记,有这个 标记的,就可以放到自己的意志收集里面哦。意志的加成的属性虽然不能马上在赛场上体现,但是大家都知道聚少成多的道理,意志就是那一滴滴水,当这些水汇成江海之时,就是你在热血篮球里驰骋之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