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篮球不兄弟 记ACC 《热血篮球》的那些年

发布时间:2013-03-01 来源:官方

  游戏男们说“无dota,不兄弟”,篮球男们说“无篮球,不兄弟”,有多少男孩子青春最美好的记忆是在篮球场上肆意的挥洒汗水,又有多少女孩子是因为爱上那个男生在篮球场上的意气风发,已经回不去的那些年,但是回忆总是历久弥新的……ACC《热血篮球》为了让我们的回忆更加美好,自发性的组织了一场篮球比赛,愈演愈烈的精彩比赛情景吸引了很多观众,让我们也去一探究竟吧!

  3月3日10点00分ACC《热血篮球》新区火爆开服!

  三门峡体育馆外场,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由群众自发组织的“和谐杯”篮球比赛圆满收官,三门峡的篮球爱好者,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度过了一个欢乐年。篮球运动在ACC《热血篮球》的三门峡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每逢春节,很多乡村、企业和厂矿都会举行篮球比赛,陕县的大营镇、湖滨区的付村更是多年连续举办篮球赛,以这种健康的方式过大年。

  ACC《热血篮球》的三门峡和谐篮球俱乐部是一个自发的群众性体育组织,成立已经有十多个年头。多年来,他们一直坚持开展篮球赛事,发展篮球运动,倡导全民健身,在三门峡篮球界颇有影响。每到春节,俱乐部都会组织各种形式的篮球比赛,春节,成了俱乐部广大篮球爱好者的篮球盛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