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拳皇》点球大战 招募顶级球星当伙伴

发布时间:2015-03-04 来源:52PK整理

  经过了激烈的热血格斗,想要换个新鲜的玩法么?想要与世界顶级的球星一起踢球互动吗?想要招募梅西、C罗那样的足球巨星成为自己的伙伴吗?还不快来《热血拳皇》点球大战,与足球巨星踢球互动赢取丰厚奖励,更有机会将其招募成为自己的左膀右臂。

  玩家们在《热血拳皇》点球大战活动期间内,将可以与世界顶级的球星梅西、C罗进行踢球互动,轮番进行点球大战,系统将根据玩家的连胜次数进行排名,前10名最高连胜的玩家将获得丰厚的奖励,且排行越靠前的玩家奖励就越丰厚,玩家还将有机会将两位顶级球星招致麾下,陪你一起征战热血拳皇

热血拳皇

热血拳皇

  玩家可通过精彩活动进入点球大战的界面,与球星踢球互动。玩家每天都有20次免费踢球和5次容错机会,还可使用钻石购买更多的次数。玩家将球踢进后,连胜次数+1,连胜达到一定的次数,可领取对应奖励,若玩家未踢进球,可使用1次容错机会忽略本次失败,否则连胜次数将清零。

热血拳皇

热血拳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