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街机时代《热血拳皇》首服今日开启

发布时间:2015-05-27 来源:52PK整理

  自上届格斗大赛之后,神族八杰集被三神器封印,世界恢复和平,格斗家各自归隐修养,格斗大赛也逐渐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之中。一天,一群神秘人打破了这幅假象!原来神族八杰集尽数再现,世界再次陷入黑暗。格斗家被袭,疯狂的血,神器被抢,八神堕落,小雪被掳,这一切的一切到底是谁驱使,此时新一届的格斗大赛又被高调主办,本届大赛又酝酿着什么惊天秘密。

热血拳皇

热血拳皇

  【伙伴踢球 招募得力助手】

  喜欢踢球的玩家有福啦!8090热血拳皇的特色玩法,让你在享受畅爽的热血格斗时,同样能感受到热血足球的独特美丽。伙伴踢球是通过玩家与拳皇内的经典人物踢球互动,获取并达到一定的友好度,从而将其招致麾下,成为玩家在战斗中强劲助力的一种玩法。

  热血拳皇伙伴踢球玩法在玩家等级达到15级并完成相应的主线任务后开启。伙伴的品质由低到高有绿、蓝、紫、橙的区别,伙伴的品质越高,战斗力就越强,所需要的友好度也就越多。玩家与伙伴进行踢球互动,每进一个球需消耗1W金币,球进后可增加与好友的1点友好度,射门失败则返还6000金币,玩家花费少量的钻石还可100%必胜。此外玩家如果连续进球将有几率获得翻倍暴击,瞬间增加友好度,有助于玩家快速招募该伙伴,增加战斗力。

热血拳皇

热血拳皇

  【佳人约会 赠送玫瑰攻心】

  除了小伙伴,还有各色美女怎么忍心错过,而且8090热血拳皇中每一位美女的开启条件与增益效果都会有所不同,可玩家的生命、攻击、防御、暴击带来一系列加成,合理搭配使用美女的增益效果,会给玩家的实力得到最好的发挥。

  玩家每天可以向每一位美女赠送10朵鲜花,通过赠送鲜花或美人心仪的礼物获得的亲密度,增加美女的增益效果。玩家的住宅每小时会生长1朵鲜花,普通玩家上限为5朵,VIP玩家上限为10朵。与美女的亲密度达到5颗心可结婚,好感度不再下降,且可永久获取该美人带来的属性加成,同时可尊享额外的加成,可谓人财两收。

热血拳皇

热血拳皇

  【疯狂砸车 疯狂赚取金币】

  8090热血拳皇沿袭街头霸王,推出疯狂砸车系统,不仅能让玩家体验到砸豪车的快感,还能疯狂赚金币,让玩家日进斗金,一夜暴富。玩家点击【立即进入】按钮进入个人砸车地图,限时5分钟内砸毁好车即可获得金币奖励。中途可以退出再次进入,而不会消耗挑战次数,掉线也没影响。

热血拳皇

热血拳皇

  若是嫌手动砸车太慢太累,也可以花费钻石通过委托砸车或使用深水炸弹立即获得大量金币。手动砸车、委托砸车以及深水炸弹的次数是独立的,互不影响,委托砸车和深水炸弹的次数和玩家的VIP等级挂钩。

  热血格斗,拳皇霸者,诛神之命,加于尔身!前往8090热血拳皇,面对大蛇一族黑暗之力的崛起与之抗衡。记得招募拳皇之中人气爆棚的八神,草薙等角色成为伙伴一同上阵。在死亡中不断成长,在格斗中不断变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