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七龙珠伙伴篇,热血七龙珠装备篇

发布时间:2014-04-28 来源:52PK整理

伙伴篇

伙伴可以通过酒馆招募获得,同时随着剧情的推进,可以获得的伙伴数量则越多。伙伴可以和主角一样穿戴装备,进行修炼、变身、领悟、进阶等方式提高战斗力。随着主角等级的提升,可出战的伙伴数量也随之提升,但最多能有六名伙伴出战。

装备篇

玩家可在主线任务推进中和副本中获得基本的任务装备,这可以满足玩家在前期的装备需求,随着主角等级的提升,会逐一开放寻宝、组队副本、海盗洞、精英副本、工匠村、日常任务、神龙许愿、占卜等活动系统,在这些活动中,玩家可以获得高级的装备或稀有的高品质装备碎片。

玩家还可以通过强化装备、装备洗练来增加装备的属性,而装备传承系统的出现,也让玩家不再担心舍不得强化低级装备了,通过装备传承,低级装备的强化等级可以传承到高级装备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