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才是最后的强者 《热血三国》群雄割据

发布时间:2017-08-09 来源:52PK整理

当今乱世,群雄迭起,古有三国鼎立,今有群雄割据。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是将帅,就用实力证明自己!妙聚独代《热血三国》将带你穿越时空,体验一番完整的三国历史故事,感受兵临城下的刺激,享受运用策略制胜所带来的快感!这个三国,带着八月余夏的激情和火热,邀你在这里感受一个烽火狼烟的年代!

官网:http://sg.ledu.com/

谁才是最后的强者 《热血三国》群雄割据

谁才是最后的强者 《热血三国》群雄割据

作为妙聚《热血三国》中一位乱世中的君王,梦想岂止远大,征服天下是最终的目标,更有甚者,称霸服务器!在游戏中,城战是一统江山的必经之路。选择游戏中的世界地图,针对主城外的别家城池,可以进行有选择性的掠夺或者占领。选择侦查功能,可以让自己摸清敌方军队实力的底细,以便运用更好的策略进攻。一旦你锁定目标,便进行军队配置,时刻准备出征!

谁才是最后的强者 《热血三国》群雄割据

谁才是最后的强者 《热血三国》群雄割据

出征前,君王们可以选择需要派兵的种类以及数量,也可以提前部署出征战术。每一类兵种都可以选择前进、防御、撤退三种战术,当你确定好战术后即可保存,以后的每次出征都可以运用此战术。《热血三国》真实的还原了战争中的种种细节,在外行军打仗,最怕的就是后备补给资源跟不上,尤其是粮食,那是打持久战的必备资源。游戏里,一旦你选择出征就需要携带出征粮食,如果你的粮食储备不够出征所需,那就无法完成攻城任务。

谁才是最后的强者 《热血三国》群雄割据

谁才是最后的强者 《热血三国》群雄割据

当一切准备就绪即可出兵,将领们会按照之前配置的方案自行攻城,此时的你只要静等战报即可。在《热血三国》的游戏世界,没有永远的和平只有无尽的战争。不仅只有你会发动侵袭,别人也照样会攻打你的城市,你又该如何防御呢?围绕城池建造的城墙,是保护城池的屏障。城墙保护城内的军队免遭伤害,增加守城远程兵种射程。在游戏里,点击城墙,便会出现城墙的防御情况,你可以在城墙上建造各种城防工事,铺造陷阱,设置马拒以及箭塔等等多种防御设施,都是城防的绝佳策略,以此抵御外敌入侵。

三国谋略,智统天下,来一场畅快淋漓的战争,举手投足间敌人灰飞烟灭,你会是最后的强者吗?赶快来《热血三国》证明你的实力吧!官网:http://sg.ledu.com/

关于「妙聚游戏」

成立于2013年, 是全球领先的游戏运营商、发行商,以“点滴快乐,妙聚于心”为理念,积极推动国产游戏的全球化发展,成功推出了《热血三国》系列、《莽荒纪》、《锦衣夜行》等知名游戏IP。妙聚游戏,始终坚持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打造优质内容,为用户提供持续的娱乐服务、分享快乐,塑造全球经典的中国品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