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十万军队 《热血三国3》横扫天下

发布时间:2017-06-05 来源:52PK整理

作为一款颠覆性的三国题材战争策略SLG游戏,玩家作为一名乱世之中的君王,可以实时对战指挥,和其他玩家比拼脑力!通过对射程、走位的精准计算,对兵种克制的完美应用,运筹帷幄之间击溃对手!战争的集结号已经吹响,速速带领十万军队,横扫天下,完成世界大一统的霸业。

领十万军队 《热血三国3》横扫天下

领十万军队 《热血三国3》横扫天下

实力与套路并存,在战场上,空有一身实力而无头脑可不行,玩家必须根据敌方的军队布阵和实力做出相应的判断。在《热血三国3》中,玩家可以巧用排兵布阵使自己的军队具备对抗敌方势力的实力,有防御型,进攻型,以及进退兼顾型多种战斗的布阵方式选择,玩家必须及时做出安排,以应对敌方的战斗,方能在残酷的战争中生存下来或是取得胜利。

领十万军队 《热血三国3》横扫天下

领十万军队 《热血三国3》横扫天下

历史上少数有以少胜多的战役,一人拼命,百夫难挡,万人必死,横行天下!如官渡之战,赤壁之战等等,无不是利用天时地利与人和将对手完美击溃。但是一旦在两军争锋相对的战场并且兵种类型相同的情况下,往往是以军队士兵的数量取胜,游戏里玩家可以控制军队士兵的数量,在战争还未到来之前,切记居安思危,招募大量的士兵,以备不时之需。

领十万军队 《热血三国3》横扫天下

领十万军队 《热血三国3》横扫天下

人过一万,无边无沿,人过十万,扯天连地。十万铁骑过境,所到之处寸草不生,唯有染红了的苍凉来路。天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值此乱世,各方豪杰趁势而起,都想在这战火纷飞的世界谋得一方之地,在《热血三国3》中,玩家可以一步步沿着行军路线占领一座又一座的城池,待收复之后,亦可与守卫的将领进行PK,获取装备资源,为未来打下更好的基础。

《热血三国3》带来的酷爽战争体验值得喜爱战争SLG策略游戏的玩家去挑战,在这里玩家不仅可以遇到真实的历史名将,还可以集结势力联盟,领数十万军队一同策马奔腾,横扫天下!

关于「妙聚游戏」

成立于2013年, 是全球领先的游戏运营商、发行商,以“点滴快乐,妙聚于心”为理念,积极推动国产游戏的全球化发展,成功推出了《热血三国》系列、《莽荒纪》、《锦衣夜行》等知名游戏IP。妙聚游戏,始终坚持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打造优质内容,为用户提供持续的娱乐服务、分享快乐,塑造全球经典的中国品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