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更激情《热血三国3》火力全开

发布时间:2017-06-13 来源:52PK整理

炎炎夏日,《热血三国3》多势力混战争霸带给你更策略、更激情的热血战斗!游戏首创“多势力+夺帝”战争模式,以创新的战斗系统、兵种养成、计谋玩法为玩家带来更加畅爽的烽火厮杀。25国势力史诗级地图,全新页游《热血三国3》颠覆颠覆传统SLG页游玩法。黄巾时期诸侯崛起,想不想一统天下后宫如云?想神将相助成就霸业?一切尽在《热血三国3》,满足你的君王梦!

夏日更激情《热血三国3》火力全开

夏日更激情《热血三国3》火力全开

“多势力+夺帝”战争模式 天下大势由你决定

正所谓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东汉末年正直黄巾之乱。各大诸侯迅速崛起,而你就是其中一个,是否怀揣摸宏图霸业梦?在这里统统都可以实现!别致的战斗操作系统让你轻松参与势力争夺战,半回合制战斗,智商与策略在这里才可以横着走!攻城略地,当你拥有足够实力的时候,攻打其他玩家的城池据为己有,获得全所未有的快感。羡慕朱元璋?在这里你就有可能成为下一个他!

夏日更激情《热血三国3》火力全开

夏日更激情《热血三国3》火力全开

神将相助成就霸业 PK场上创造连胜奇迹

千秋霸业怎会没有武将的支持?《热血三国3》强大武将系统帮你快速走向巅峰。是否还记得司马懿、诸葛亮、张飞、庞统、郭嘉、庞统等等各大名将都将成为你的左膀右臂。不同的武将还将拥有不同的技能和特点,有的可以再战斗中增加伤害,有的可以为你的城池增加收入。丰富的武将技能让他们发挥最大的优势,开动脑筋制定最佳战斗策略,用你的智商去碾压他们!

夏日更激情《热血三国3》火力全开

夏日更激情《热血三国3》火力全开

数十种兵种任你摆布 相生相克占据战场优势

《热血三国3》兵种多种多样,有西凉铁骑、弩炮车、连弩兵、藤甲兵、南蛮象兵、燧石车、三弓床弩、弩炮车等等许多不同特点的强大兵种。他们相生相克,各自克制,各有所长。合理利用自己兵种的优势,了解地方兵种特点。扬长避短发挥关键作用,战斗碾压享受极致快感!千百种布阵搭配,烧脑操作不乏极限反杀。千秋霸业就等你来!

《热血三国3》打破传统三国格局,多国势力混战带给你酣畅淋漓的战斗。神将尽显神威,兵种相生相克,幻化无形的华丽招数为你的PK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想要激情一夏?我在《热血三国3》里等你来战!

关于「妙聚游戏」

成立于2013年, 是全球领先的游戏运营商、发行商,以“点滴快乐,妙聚于心”为理念,积极推动国产游戏的全球化发展,成功推出了《热血三国》系列、《莽荒纪》、《锦衣夜行》等知名游戏IP。妙聚游戏,始终坚持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打造优质内容,为用户提供持续的娱乐服务、分享快乐,塑造全球经典的中国品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