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乎其技《热血三国-极速版》武将技能揭秘

发布时间:2014-10-24 来源:52PK整理

  所谓高手,必有绝技傍身,或能运筹帷幄,或能千里袭人。三国乱世,天下英才辈出,智有诸葛孔明呼风唤雨火烧赤壁,武有吕布虎牢关前鏖战三英。想在三国之乱世立足,技能的修炼必不可少,但凡是千古流芳的大将英豪都有自己成名的绝技,譬如关云长的青龙偃月斩,万军丛中可去敌将首级。大将在指挥千军万马上也有自己独到的方法,或破釜沉舟或望梅止渴,总能让军队发挥出异于常人的潜能和战斗力。

  乐都网《热血三国-极速版》众多名将技能华丽展现!在为数众多的老热血技能当中,究竟哪一种是你的最爱?

《热血三国-极速版》武将技能揭秘

热血三国-极速版》武将技能揭秘

  乐都网《热血三国》属性技能:风驰电掣

  在老热血所有技能当中,武将技能“风驰电掣”成为了众多玩家最为青眯的技能,这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虽然“风驰电掣”没有直接提升玩家的战斗力,但是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的真理还是被玩家牢牢地记在心里,看来玩家还是非常认真地遵循老祖宗的遗训啊。

  乐都网《热血三国》战斗技能:锐不可当

  攻击,是武将的重要属性之一,对军队攻击有着加成效果,10点攻击增加军队攻击1%。因此,武将的攻击属性不容小视,领悟攻击型技能“锐不可当”后,可使军队攻击最高额外提升2500点,拥有一支骁勇善战的虎狼之师,能在乐都网《热血三国》中所向披靡!

  乐都网《热血三国》生产技能:招兵买马

  内修外攘夺天下!在纷繁动荡的三国乱世,唯有能够招募到最强兵员的君主,才能稳固基础,拥有立于不败之地的资本。武将技能“招兵买马”能将所在城池造兵时间最多缩短65%,大大提升持久作战能力,让玩家在乐都网《热血三国》夺得发展先机!

  关于《热血三国-极速版

  《热血三国-极速版》继承鼻祖级页游《热血三国》游戏理念,全面升级的华丽画面,极速流畅的游戏体验,全新打造PC和PAD双端连通。12个兵种供玩家选择,5种城防工事参与战斗,独具创新的即时战斗手操方式,克敌制胜的真实战术博弈,最原味的战争策略,《热血三国-极速版》将是一款里程碑式的战争策略巨作。

《热血三国-极速版》武将技能揭秘

《热血三国-极速版》武将技能揭秘

  关于乐都

  乐都(Ledu.com)是由中国领先网页游戏公司乐港(JOYPORT)推出的专业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其秉承“玩你所想”的娱乐理念,旗下拥有《热血三国》、《热血三国2》、《魔晶幻想3》、《火纹三国》等多款网页游戏原创大作和三国游戏巨制。

  最新的《热血三国》资讯,最赞的《热血三国》活动,欢迎关注微信号“热血三国“。

《热血三国-极速版》武将技能揭秘

《热血三国-极速版》武将技能揭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