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暴来袭《热血屠龙》火爆战翻天(2)

发布时间:2014-11-11 来源:52PK整理

  【火爆传奇 热战如火如荼】

  相信早已按耐不住激动心情的玩家们早已在《热血屠龙》的恢弘战争世界中领略到了经典传奇的精彩。不论是险象环生的副本挑战,还是与野外BOSS的殊死搏斗,目前游戏内的多个地图均是人潮满满,全民奋战的气氛热烈非常。而游戏内的热战生活,也是给勇士们带来了无穷惊喜。带领志同道合的兄弟们一同探秘神秘的地下,或是与传说中的魔兽惊险过招,亦或是在PVP战场上大秀精湛的操作技巧,这一切的一切都将令驰骋于诺玛大陆之上的战士们热血沸腾、大呼过瘾!

《热血屠龙》

《热血屠龙》

  【海量任务 丰富精彩战无穷】

  传奇之战的打响已让目前游戏内的拼搏较量日渐升温,勇士们纷纷踏上了如火如荼的奋战之路。此时充满刺激战斗体验的特色任务系统便为玩家们提供了一个攀升成长的绝佳机会。不论是日常任务在勤奋中步步为赢所带来的成长感受,还是讨伐任务在面临巨大挑战时的刺激非常,都将让玩家们在亲身体验传奇史诗剧情的同时,感受到热血之战所带来的酣畅淋漓之感。无限飞升的机遇都蕴藏在别具特色的任务系统之中,只等英雄们前来一试身手!

《热血屠龙》

《热血屠龙》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