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无双》诸葛孔明第一弟子 姜维终极心得

发布时间:2012-11-01 来源:未知

  《热血无双》诸葛孔明第一弟子 姜维终极心得

  【角色生平介绍】:

  姜维字伯约,号幼麒,天水冀(今甘肃甘谷东南)人,蜀汉大将军,第四代执政大臣。诸葛亮北伐事业的继承者。天水冀县(今甘肃甘谷县六峰乡)人。少孤,好郑氏学,才兼于人。曾为魏天水郡中郎将,后降蜀官至大将军。维忠勤时事、思虑精密、敏于军事,既有胆义,又兼心存汉室深得诸葛器重。随诸葛出祁山,久经沙场,累立战功。姜维继诸葛之略,以攻代守,恢复汉室。又思实际,由是练西方风俗,欲以羌胡为翼,断陇西所属,拓界厉兵。于是伺机十一次兵伐中原,摧破郭淮,降李简部、斩魏将徐质、破大敌王经,一时挫魏国之威。又段谷胡济失约退败。侯和为艾破。奈先费祎裁制,后宦臣黄皓弄权,互有胜负,悉未成功。及后主降艾,敕维降,维乃佯降于会,策会反,图中原欲以杀会重扶汉室,乃事败,维及妻子皆遇害。

  

  【角色优缺点评论】:

  优点评价:

  姜维的望重技能是一个对于全部队攻击技能加成的绝对利器。

  在战斗中只要确保姜维不断使用“回春术”将其血量不断地回复就可以铸就无限叠加的伤害。

  个人曾经在一次战斗中叠加到过38层伤害。这意味着在场的部队有114%的攻击伤害。如果在同等级的战斗中是非常可怕的。而且就算姜维在场阵亡。他的BUFF效果也会依然存在直到战斗结束。姜维可以说是一个自身部队越强自身也越强的辅助性武将。

 

  缺点评价:

  由于防御只有”B“等级。姜维的脆皮在被围攻的时候特别需要注意。非常容易被人秒杀。特别对手配备"攻心”战法技能的时候。这是姜维的唯一缺点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