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轩辕》游戏背景

发布时间:2014-06-23 来源:52PK整理

  上古以前,魔界皇者——魔君为统治三界和人、神两界爆发了惊天大战。战争最后,魔君因不敌两界联手,被女娲、轩辕、崆峒、伏羲和神农封印在“天之痕”内,并联手用他们的神力铸成上古五神器(女娲石、昆仑镜、崆峒印、伏羲琴、神农鼎),准备在一千年后赤贯妖星重回人间划破天之痕的时候,再次压制魔君重回人间。

  隋朝隋文帝年间,天生异象,赤贯妖星即将重临。上古五神器纷纷现世,人、魔两界都在为了自己的目的各自寻找上古五神器。此时主角却莫名的在现在穿越到了一个叫鬼谷村的地方,并被莫名的被供为大地皇者。

  原来鬼谷村是“鬼谷道”当代盟主陈辅和陈国将士居住的隐士村庄。陈辅原本是陈国国师,当年和陈国国君一起抵挡杨素,平定叛乱。陈国国君也因此阵亡,临终嘱托陈辅要辅助大地皇者复国。

  从此主角便背负了复国之命,一步步走向强者。途中更是结实了不少仙人和豪杰侠女,挞拔玉儿、女娲之女小雪、宇文拓、古月、何然等人,在经历了一系列的寻找五神器的事情后,发现这一切其实一直是魔界在背后操控,魔界魔君想利用他们收集五神器并在赤贯妖星划破天之痕之时重回人间,统领三界。为了拯救苍生,主角和小伙伴们就此和魔界展开了殊死的斗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