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轩辕》特色玩法

发布时间:2014-06-23 来源:52PK整理

  《热血轩辕》作为2013年度斗炫热血PK的MMOARPG网页游戏巨作,提供了各种特色玩法,诸如“势力争霸”、“上古神器”、“帮会对决”、“通天塔”、“蓬莱仙境”等玩法让你体验仙侠的热血与柔情!

  一、上古神器

  以绚丽的特效、画面、强大的技能为吸引点,贯穿游戏新手阶段、全玩法以及所有重要消费指引

  1、背景介绍

  亘古留下的传说,当赤贯妖星最接近人间之时,红尘必生翻天祸乱。

  上古以前,魔界皇者——魔君为统治三界,不惜一切代价与人、神两界爆发了惊天大战。战争最后,魔君因不敌两界联手,被女娲、轩辕、崆峒、伏羲和神农联手用上古神器封印在“天之痕”内,而神器也因此破碎散落人间各地。

  一千年后,赤贯妖星重回人间划破天之痕,魔君将会突破封印重回人间。主角为了拯救大地苍生,走上了搜集神器碎片的道路。

  2、玩法简介

  轩辕剑

  获取途径

  剑柄:13级主线任务

  剑护:18级主线任务

  剑玉:28级主线任务

  剑刃:30级主线任务

  属性

  剑柄:法攻+10、物攻+10、物防+10、法防+10、命中+10、闪避+10

  剑护:法攻+20、物攻+20、暴击+10 坚韧+10、生命+100

  剑玉:法攻+30、物攻+30

  剑刃:法攻+40、物攻+40

  套装属性

  轩辕剑:法攻+100、物攻+100、物防+20、法防+20、命中+10、闪避+10、暴击+10、坚韧+10

  神技:气吞苍穹(集齐一套碎片可激活)

  以自身为中心,10×10范围内所有怪物每秒造成20%攻击+200的伤害,持续10秒,该技能对玩家无效。

  神器淬炼与神技升级

  1、淬炼可百分比提升神器的属性,最高可提升100%的属性

  2、淬炼等级达到10级时可将神技升级至2级

  3、淬炼等级达到20级时可将神技升级至3级

  4、淬炼等级达到30级时可将神技升级至4级

  女娲杖

  神技:补天神术

  对自身使用,可立即回复自身70%血量

  伏羲琴

  神技:增灵神术

  对自身使用,可提升自身15%的攻击力,持续8秒

  二、帮会对决

  玩家在帮会为单位的对战中,凸显自身的重要价值,大R更能发挥应有优势享受众人尊崇

  1、背景介绍

  天下大乱,势力迭起,各种神秘宝物破土而出。为争夺宝物,各大势力(帮会)之间掀起了一番腥风血雨,争夺不断,征战连绵。

  2、玩法介绍

  开启时间:每天19:30分开启,20:00分结束

  玩法过程:

  每天一共6轮帮会战

  每轮帮会战由系统根据帮会的排名来匹配帮会战对手,共5分钟时间(1分钟准备,4分钟战斗)

  1分钟准备时间,这个时间段无法进行战斗,但可以看到敌对成员的信息,进行相应的战术战略布置

  4分钟战斗时间

  这一阶段将正式开始战斗,当全歼敌对帮会所有成员时,战斗结束,在4分钟内无法分出胜负即为平局

  帮会战目标:全歼敌对帮会的所有成员即为胜利

  帮会战奖励:每轮帮会战,帮会均可获得帮会积分(用于帮会排名,每周结算一次,排名前列的帮会可获得大量的游戏资源甚至元宝货币);个人可获得功勋(用于兑换装备提色材料,可提升装备颜色;或者兑换驯马鞭,提升坐骑等级)

  三、灵兽系统

  自身独立战斗系统,与角色战斗一起,形成ARPG即时战斗与SLG策略战斗的双战斗系统

  特色介绍

  灵兽将不单纯作为出战宠物帮助主角战斗,它还可以有另外一系列的功能提神角色实力,甚至作为独立的战斗载体进行战斗。

  灵兽附身:

  灵兽可附身至角色身上,将灵兽一部分实力转接到角色,大幅度提升角色实力

  灵兽幻境、灵兽竞技

  在这里灵兽将作为单独的战斗载体,与其他灵兽战斗,或者与其他玩家的灵兽进行竞技,甚至可将被打败的玩家抓来作为奴隶,进行一系列互动,为ARPG玩法游戏提供了一套全新的SLG元素玩法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