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兵闪耀战八荒 《热血战纪绿色版》终极战力

发布时间:2013-11-06 来源:官方

引爆终极战力,幻化酷炫造型,百度游戏专属传奇平台《热血战纪绿色版》神兵闪耀战八荒,快来领取只属于你自己的专属神兵!同时,神兵还可自行培养,永久加成勇士们的属性,使竞技PK体验更刺激更真实,打造出前所未有的战斗氛围!

神兵现世

由于神兵威力甚大,实力不强者操控可能酿成大祸,故此,60级的勇士才可开启神兵系统,感受终极战力带来的超凡体验。神兵共分十阶,只有达到一阶其才会现出“真身”,而且每提升一阶后炫目的形态也将随之改变,附加更多属性,让勇士们战力无限提升!

神兵闪耀战八荒 《热血战纪绿色版》终极战力

神兵

神兵培养

当神兵成功激活之后,勇士们便可开始培养最适合自己的神兵属性。生命、法力、伤害、防御均可自行选择培养,为勇士们提供永久属性加成,而且神兵阶数越高,可培养的属性上限也就越高,超越以往的巅峰战力不再只是梦想!

神兵闪耀战八荒 《热血战纪绿色版》终极战力

神兵幻化

秀拉风外观?秀超级神兵?当然可以!神兵体系专门开发了武器幻化功能,独特耀眼的神兵直接可幻化成勇士们手中的兵刃,从今以后,彪悍战力看得到,摸得着!无论是与人厮杀,还是迎战逆天BOSS,兵刃所指所向披靡的成就感,你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到!

神兵闪耀战八荒 《热血战纪绿色版》终极战力

幻化除此以外,百度游戏《热血战纪绿色版》飞升丹体系也已全面开启,坐骑、神甲、法宝统统飞升在际,更超群的属性,将带给你华丽的蜕变,踏出无敌天下的行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