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热血战纪道士过暗影禁地方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3-11-19 来源:官方

热血战纪》道士过暗影禁地的一些装备宠物要求,具体打法技巧。现在暗影难度加强,道士在不能毒的前提下那微薄的攻击确实有点吃力,这些只针对非R玩家,下面分析下个人攻略心得。

装备

过暗影装备需求千万别按战力高低去选择,个人建议是只选攻击属性的(感觉暗影BOSS伤害不是很高,可以忽略),选择道术、命中、爆伤(穿透),过暗影命中 是不可缺的,有几关暗影BOSS躲避超高。个人认为爆伤属性优于穿透,这个就看个人爱好了。这里可能有些人会说哪有那么多加攻击伤害的的装备啊,这点就是 我前面所提的别去对比战力高低,只选择所需求的就好,现在金色装备那么多我想选出部分加攻击的并不难。还有武器最好加下幸运,幸运3以下所需并不高(虽然 能取得多大效果并不敢保证,但暗影往往就相差那么点你就失败了)。当然能带天之套装效果会更好(嘿嘿,等级符合的可以向自己熟悉的道士借来调配下哦)

宠物

很多人都知道,道士的宝宝是需要升级的,满技能的话宝宝能升级到7级(宝宝死后等级掉回初始等级),这就需要每个道士过暗影前关注下自己的宝宝等级(点击宝 宝在左上角人物头像盘会显示),等级不够的那还是有必要浪费点时间去野外把等级升到7的,过暗影就是别忽略了任何可加攻击的地方。

技能

暗影前记得给自己加个攻防的BUFF(当然如果自己道术比较低的可以找一些熟悉的高战道士帮个忙),这里也要提下顺便给自己的两个7级宝宝也加上BUFF哦(功效如何不清楚,可聊胜于无,哈),击杀过程中当然首选单攻技能了,那个伤害更高些,反正挂机的没有锁定问题。

禁地打法攻略

进入禁地后,注意下BOSS位置,有部分BOSS是离进入位置有点距离的,建议跑近距离攻击(把两只宝宝也拉近距离),可能你们不会在乎这么点,可暗影是时 间限制的,往往在每个细节上都注意点的话,你就成功过关了。兽魂我想不用多说了(道术、穿透、命中、暴击、爆伤首选)。嘿嘿,如果你所在公会是沙城霸主, 那你有福了。赶紧讨好下会长,借用下神器吧。哈,百分之15的道术加成。

如果以上这些都做到了还是没有通关,那建议在炼体上多升级些攻击的部位,升级下法宝,等下次继续努力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