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乾坤《热血战纪》神兵问世颠覆三界

发布时间:2015-07-13 来源:52PK整理

  土豪金色的沙城龙椅,象征天下无敌的第一宝刀,名气和美色双收的诱惑都使人无法自拔!1073经典传奇《热血战纪》王者降临,称霸天下!热血沸腾的战斗篇章揭开序幕,邀你体验真实刺激的竞技快感,共同谱写崭新的传说!

热血战纪

热血战纪

  金麟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变化龙。神兵现世,风云再起。在1073《热血战纪》中,想要获得高阶神兵是需要自己去升级培养的,那么十阶神兵如何获得?升到十阶神兵需要消耗多少神兵碎片呢?跟着小编往下看吧。

热血战纪

热血战纪

  在游戏中,神兵不仅外表炫丽,属性战力增强的也不止一点两点。所以,这就注定了升阶神兵所需付出的代价不菲。那么终极十阶神兵,到底需要多少神兵碎片才能够达到呢?小编来揭晓谜底吧。不算人品特好的暴击,一共要5000W点经验才能到十阶,一个碎片加1000点经验,算下来就是5W个碎片才能达到满经验。

热血战纪

热血战纪

  不过这种算法并不算太准确哦,毕竟点击升级的时候是会出现暴击的,不过大概也差不了多少的。一个碎片是10元宝,也就是1块钱,总共需要多少钱想必不用小编告诉大家热血战纪十阶神兵的获得方法及升阶需要消耗的碎片数量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