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图霸业一统山河 《热血战纪》踏上征途

发布时间:2017-07-11 来源:52PK整理

夕阳西下,残垣断壁诉说着往日的辉煌;寒风四起,累累白骨留下了激战的足迹。一切似烟消,万事如云散,逝去的不仅仅是的荣誉,还有属于你我的青春年华。激情可曾消退?热血是否依然?岁月的痕迹是否磨平了你的棱角,时间的流逝是否让你只剩下回忆?不!我们并未老去,我们热血依旧。快拿起你的武器,带着你的兄弟踏上征途,打上九重天,血战到底,直到人世巅峰!

1k2k《热血战纪》踏上征途:http://www.1k2k.com/try.php?id=315&sign=news

1k2k《热血战纪》是一款大型即时制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采用丰富活动玩法和角色成长养成相结合的模式,游戏画面力求营造出逼真写实的场景视觉效果,写实优美的穿越类魔幻世界和流畅的画面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屠龙的热血早已沸腾,不甘的激动早已让人难以忍耐,让回忆见鬼去吧!传奇的人生不需要回忆!快加入到1k2k《热血战纪》 ,体验你的热血人生!

雄图霸业一统山河 《热血战纪》踏上征途

雄图霸业一统山河 《热血战纪》踏上征途

这是一场激动人心的心跳挑战,这是一个无下限的危险世界。极其险恶的境地之争,极其血腥残暴的杀戮之战,是不是已经让你雀雀欲试,按耐不住?热血的PK战斗尽在1k2k《热血战纪》 ,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战栗的音符在不停的跳动,加入热血战纪的战斗场地,创造你的人生辉煌!

雄图霸业一统山河 《热血战纪》踏上征途

雄图霸业一统山河 《热血战纪》踏上征途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这是怎样的桀骜不驯,越是危险,却越是能勾起人无限的战斗热情。1k2k《热血战纪》无下限的危险挑战,吸引了众多敢于闯荡异界的英雄豪杰,群雄纷纷涌至,一场惊天战斗即将打响。你还在等什么,此刻不容怠慢,此刻刻不容缓!即刻开启你的称霸征途,继续续写华年的战斗篇章,让战栗的音符跳动在整个战场上!

在这个危险的世界里,处处危机四伏。好比四面楚歌,八方离难。有危机就会有转机,丰厚的奖励,庞大的经验,稀有的各种材料都在这里等着你。随机掉落的星魂、灵力以及战魂,还有金币装备等,供你享用。赶紧集结兄弟们,把BOSS推倒吧!

雄图霸业一统山河 《热血战纪》踏上征途

雄图霸业一统山河 《热血战纪》踏上征途

战斗的号角声已经响起,你还在犹豫什么。这同样是你的热血战斗圣地,闯荡最危险之地,辉煌战纪等你来续!加入1k2k《热血战纪》 ,让世界都为你战栗吧!

1k2k平台将以本着玩家至上的原则,整合自身及社会的优势资源,积极推动中国游戏事业的发展。我们也诚挚地期盼与社会各界的厂商、媒体、机构、组织开展长期稳定的多种合作,共同致力于游戏及其他相关领域的产业服务。

1k2k平台:http://www.1k2k.com

1k2k《热血战纪》官网:http://www.1k2k.com/rxzj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