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遮天每日必做任务攻略

发布时间:2014-01-23 来源:官方

热血遮天拥有丰富的任务系统,游戏中任务主要分为主线、支线、强化任务、试炼任务、集趣任务、公会任务、斩妖任务、元力任务等各式各样精彩的任务。任务奖励按照类型的不同而划分,满足不同等级的玩家需求。

任务种类的划分

【主线任务】

叙述游戏的故事背景,贯穿整个游戏,让玩家犹如身临其境,一直陪伴玩家成长,贯穿整个游戏,同时是玩家获取经验和得到前期主要装备物品的必须任务。

热血遮天每日必做任务攻略

【支线任务】

以叙述游戏背景相关联的分支故事为依托,进行的任务。玩家得主线任务额外的奖励。任务的接受完成与否取决于玩家的个人爱好,同样是贯穿整个游戏,让玩家有更多的体验,也是获得部分更高级装备、物品的主要途径。

当然支线任务也同样陪伴玩家的成长,高级的支线任务需要玩家相应高的等级才能接受与完成。

【公会任务】

公会任务由公会管理员姜太虚发布,只有加入公会的玩家才可以领取,完成任务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经验,还可以获得公会贡献令牌,使用之后可以增加个人公会贡献以及公会资金,公会资金可用于兑换公会商店的珍稀道具。

热血遮天每日必做任务攻略

【斩妖任务】

斩妖任务可以在天水城【斩妖天君】处领取,每天可以完成5次和发布5次天道令的机会。完成天道令任务或者是自己发布的天道令任务被其他玩家领取都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天道令品质分为:绿、蓝、紫、橙,对应品质越高的任务完成或被接去获得的经验奖励就越多。

热血遮天每日必做任务攻略

【玄天任务】

玩家角色达到38级可以在任务栏直接点击玄天法典打开,玄天任务分为白、绿、蓝、紫、橙五个不同颜色的品阶,品阶越高完成后获得的奖励越多。玄天任务每30分钟刷新一次,也可以消耗10量银子刷新一次,如果需要大量经验的朋友可以消耗10元宝直接刷出一个橙色任务。每日最多能完成20次玄天任务,每日凌晨0点重置任务次数。

热血遮天每日必做任务攻略

【拉镖任务】

拉镖任务可以在天水城【历天】处领取,每天可完成3次,第三次的拉镖经验翻倍,通过拉镖可以获得海量的经验奖励。同时每天16:00~16:30是全服运镖时间,这个时间段运镖可以获得大量奖励加成。

热血遮天每日必做任务攻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