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之战热血国战攻略

发布时间:2013-11-08 来源:官方

海恩斯大陆,战争与杀戮是永远的主题!

国战!无疑是规模最大最热血的战争,保卫自己国家,征服其他两国,在游戏世界里尽情杀戮,赢的胜利的荣誉与巨额的奖励。

国战参与条件:等级30以上的玩家即可参与

国战发起条件:必须由本国国王发起,消耗固定道具与银币,且国战双方72小时内并未进行过国战,便可向其他两国发起战争。

国战时间:成功发起后第二天晚上7点半-9点,持续时间1个半小时

国战进程:

1)进攻方国家玩家摧毁防守国家的国战建筑会获得积分奖励,积分越高奖励越丰富,并在规定时间内摧毁防守国的守卫神像即判定为胜利一方

2)防守方国家玩家则需要在国战中尽力消灭进攻方国家的玩家,确保自己的国战建筑尽可能少的被摧毁,在规定时间内本方守卫神像存在即判定取得利,最后残留的建筑越多,获得的积分越高,奖励越丰富

双方国家还可搭乘军团的载具进行攻城和防守

国战奖励:双方玩家根据自己的积分获得对应奖励,杀敌前5名的玩家还会获得额外礼包奖励。

载具展示

惨烈的城门争夺

 载具攻城

内城防守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