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之战游戏背景故事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08 来源:官方

龙醒年代717年

造物女神海恩斯在不同的位面成功的制造出99个世界之后,造物之力达到了巅峰。于是,她创造了第100个世界,并以自己的名字“海恩斯”为其命名,包含最完美之意。海恩斯的形成,消耗了造物女神大量的神力,于是造物女神体内拥有相同能量级的负面神格抓住了这次机会,突破了亿万年的禁锢封印,从造物女神体内分裂而出,形成了闇之女神。

如果说创世是造物女神的天性,那么毁灭就是闇之女神的天性。闇之女神神格独立之后的一个目标就是“海恩斯”世界。巨大的猛烈的邪恶意识与能量注入了海恩斯世界,企图毁灭并吞噬支持海恩斯世界运作的“生命之力”。造物女神运用强大的神力,将海恩斯世界复制成相同的三份,放到三个不同的位面,共同承担这一场浩劫。邪恶力量暂时被海恩斯世界的“生命之力”压制沉睡,海恩斯世界进入了和平的成长轨道。造物女神为了保护海恩斯世界耗费了巨大的神能,变成了纯粹的神识,一部分化作枷锁限制住闇之女神,另一部分游离于三个海恩斯位面之间。女神选中一批人,成为她的代理者,传达她的神谕,这些人被称为神谕者。神谕者传达女神的意志,引导世界的发展与进程。

然而,随着神谕者与造物女神的沟通越来越多,他们不仅知道了世界形成的过程、维持海恩斯世界运作的生命之力以及恶魔的由来,最终还知道了两个惊人的真相。

其一,正因为女神将海恩斯世界复制成三份,导致千万年间,三个海恩斯世界上面的每一个人、每一棵树、甚至每一片叶子都在按着一模一样的轨迹运动与成长。各种文明,进步,或者灾难都是是在按照相同的剧本分毫不差的在进行着。

在了解这一切后,强大的神谕者之一的龙之逆鳞?费罗可蒙认为这样的世界是不合理的,与其让它继续这么可悲下去,不如整个毁灭!在这种怨恨的激进下,他被闇之女神蛊惑而堕入魔道,背叛了正义的神谕者与守护者。同一年,费罗克蒙率领其黑暗术法联盟的邪恶手下,连同魔神战团的恶魔,统治了万恶深渊这荒芜的大地,占领了深渊中心的镇魔堡并击破了五色神龙的守护力量,唤醒了圣魔战争后封印的恶魔。

邪恶的势力四处蔓延,暴风般席卷整个海恩斯世界,费罗克蒙利用闇之女神之力,将三个海恩斯大陆利用空间裂缝连接在一起,让人们窥探到另外的世界,让他们看到世界的真相,让人们感到真正的毁灭。

长期处于和平完美的国家,在这一次大动荡之后,亦然出现了许多未知的空间裂缝,恶魔穿越这些裂缝进入各国肆虐,让人们苦不堪言。那些忠于女神的神谕者向女神求助,祈求拯救之法。女神终于告诉了神谕者第二个真相。

在这个世界上,还存在着另一种人,他们在出生时,就感受了女神游移在海恩斯大陆上的神识,因此他们都是独一无二的!在任何一个海恩斯世界里都是独一无二!神谕者称他们为“独命者”,这个名字的另一层意思便是“神的宠儿”。每个海恩斯世界的独命者都被收入守护者阵营进行训练,成为保卫海恩斯大陆的守护者。

破碎的盔甲与伤痕累累的身躯之上,将写下新的史诗。

新的英雄将在战火中诞生。脚踏在燃烧之黑的大地之上,奋力的咆哮。

只有守护者,才能保护海恩斯大陆!

为了荣耀,吾等将永不退缩、至死不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