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降临《荣耀之战》最强PVP领衔大乱斗

发布时间:2015-06-05 来源:52PK整理

  宁为鸡头不做凤尾,这个道理在游戏里也是通用的,想要称王称霸做高手就需要在PVP里寻到霸服的快感,2015年度诚意巨制真3D魔幻大型多人对战《荣耀之战》灭世魔王降世,群雄奋起反击!为了守护大陆的和平,众玩家一起抛头颅洒热血,勇敢的抗击魔王,最终将战胜魔王!下一个魔王即将降临,谁将力挽狂澜,拯救大陆呢?

荣耀之战

荣耀之战

  【魔王来袭 最强一击】

  所谓不疯不成魔,要给魔王最致命的一击就需要团体协作,进入魔王降临活动可获得大量经验奖励,活动开放时间为每周二、四、六晚上21:00-21:30。活动开始后进入的玩家需要攻击Boss,根据上海排名,决定最终奖励;在Boss每减少10%血量的时候,造成重创的玩家会获得特殊奖励,造成Boss最后死亡一击的玩家将获得终极奖励!

荣耀之战

荣耀之战

  【奇迹宝藏 华丽装备】

  没有好装备怎么办,可以通过奇迹宝藏开启有几率获得大量强化石、坐骑培养丹、经验丹、高级装备和各种奇珍异宝。奇迹宝藏是大陆英雄之辈的埋骨之地,获得遗宝的人,将获得力压群雄的力量,统驭整个大陆,抗击魔族,带领大陆走向富强!开启一次需要一把钥匙,并获得10积分,开启宝藏所获得的积分可以在积分商店兑换更多的奖励。

荣耀之战

荣耀之战

  【王成争夺 最强军团】

  想要成为万人之上的存在?那么赶紧来争夺王城所属权,成为至高无上的国王吧!报名需要王城军令在活动NPC入口进入。争夺战开始后,攻方军团需要40级以上玩家占领采集王城旗帜,5分钟内王城没有移主,则直接判定守方军团守城成功,活动提前结束。王城军团军团长获得国王时装,并成为国王;王城军团其他成员获得王城时装,王城时装也有非常不错的属性加成。

荣耀之战

荣耀之战

  【势力之战 戮战到底】

  为了让自己所属的势力走向大陆的至高点,同属势力,不同军团的玩家,万众一心,与敌对势力的玩家鏖战到底,直至破城击碎敌人心脏的一刻方为休止。每周一三五晚21:00-21:30通过势力战NPC进入活动地图,击碎敌方神祇,或者获得分数高的势力获得胜利,击碎敌方神祇,或者获得分数高的势力获得胜利。

荣耀之战

荣耀之战

  2015开年史诗3D魔幻巨制,360度无锁定视角自由操作,灵动操控华丽变身。三大职业十大称号百变时装,千人PK万人城战。PVPPVE场面宏大精彩纷呈,多种玩法一套带走。细腻画质立体音效视听盛宴,拉风坐骑酷炫翅膀你值得拥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