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疾风传》新版本强势登场特色系统破茧而出

发布时间:2013-06-07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忍者疾风传任务系统

忍者疾风传职业介绍

05WAN《忍者疾风传》再推全新版本!6月7日领我玩17服燃起夏日激情!继续优化游戏的同时,新要素满载!充分考虑游戏性和平衡性的新系统+充分考虑玩家感受的人性化调整,赶快和忍者们一起展开炙热的夏季攻防战吧!  

新版本要素满载——  

1、副本新改版  

全新关卡战斗评估系统上线,每一关将会按照玩家的表现评定星级,原本单一的关卡模式瞬间丰富。右下角有玩家目前积攒的星数和总数,积攒越多,获得的奖励也将越丰富!同步增加关卡排行榜,成为所有玩家眼中的“副本王子”吧!  

《忍者疾风传》新版本强势登场特色系统破茧而出

2、流派间相克  

忍者疾风传世界中的流派主要分为三大类——体术流派、忍术流派和幻术流派,玩家在游戏初期就需要从中选择一条发展道路,并对以后的技能产生影响,可以说是游戏初期命运的分歧点。  

体术流:体术攻击类型-精通格挡和命中,格挡时减少所受伤害,克制幻术流。  

忍术流:忍术攻击类型-擅长暴击和破防,暴击时造成额外伤害,克制体术流。  

幻术刘:幻术攻击类型-善于闪避和韧性,闪避时不受任何伤害,克制忍术流。  

《忍者疾风传》新版本强势登场特色系统破茧而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