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X代目》游戏背景

发布时间:2013-05-06 来源:52pk整理

十六年前,传说中被封印的九尾妖狐突然复活,发狂一样的袭击了位于火之国的木叶忍者村,已退休的三代火影猿飞佐助带领木叶村众忍者奋起迎敌,在危机时刻第四代火影风波水门赶来,并以自己生命为代价将九尾妖狐再次封印在了自己刚出生的孩子漩涡鸣人身上,貌似这次危机被化解了,但一个更大的阴谋正在悄然酝酿着。

现在鸣人长大了,参加了忍者学校,结实了同班的小樱、佐助、伊鲁卡老师、卡卡西老师和你。你们将一起踏上修行之路,与他国忍者一同竞赛,考试,面对神秘敌人晓组织,并且揭开16年前那个谜团,最终通过忍者的力量拯救世界。

游戏以全球知名动画“火影忍者”为原型,原创了一个崭新的火影忍者世界。招募不同性格和能力的忍者伙伴与自己一起战斗、共同成长。游戏的画面采用卡通渲染的美术风格,给玩家以强烈的代入感。

同时紧张刺激炫目的战斗效果,也会给玩家带来极大的爽快感。如何发挥各个伙伴的特点,在战斗中合理的排兵布阵成为玩家最关心的问题,也是游戏乐趣之一。

此外,玩家还将在游戏中体验“忍者道具”、“人柱力”、“写轮眼”、“通灵兽”、“忍界大战”、“忍术考试”等丰富的玩法和日常活动……

对于全球近千万火影粉丝而言,“忍者X代目”将是不可错过和备受期待的精品游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