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冲冲冲升兵怎样才是最合理的

发布时间:2013-06-04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三国冲冲冲粮草兵VS貂蝉谁更厉害

三国冲冲冲新手指南

三国冲冲冲新手练级有什么好办法

三国冲冲冲精力如何恢复

国冲冲冲染料怎么使用

 该攻略只针对新手,没有高级武将,充足金币和龙币的前提下,想靠兵种来获胜的玩家。(至少保证同等级的时候,能强过对方一点)

  升小兵第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小兵转职后等级会恢复成1级,转职前升人数较便宜,转职后升人数较贵而转职后人数还是1,所以先把人数升满后,再转职开始升等级。

士兵主要分四种:1、攻击型(枪兵、重枪骑兵等);2、肉盾型(盾兵、重剑骑兵、象兵等);3、补血型(急救兵、粮草兵、救援兵等);4、集火攻击型(弓兵,同时攻击一个目标,是秒武将的好帮手;还有一种特例就是战鼓兵,会增加附近友军的攻击力和些微攻速)。

新手建议15级前,可以使用盾兵跟枪兵,15级后再考虑是否升级使用重剑、重枪、战象。由于这三项都很贵,建议先用较便宜的重剑就很够用,战象则是可以考虑用,虽很贵但血厚,顶级肉盾,而且攻击也高;弓兵,火弓手和孥兵升到顶实力相当,但一个是重击型一个是攻击力型(攻击力型的火攻手前期因为攻击力成长较高会明显的比较强,但后期满等级相较之下是一样强的)。

钱能省即省,越早买S将越好,建议每种有需要用到的士兵,都先升到6级,精力有11,具备一定的实力基础。6级以后在根据玩家自身状况决定要升到多少。总之,不管用什么兵,要根据兵种的属性合理安排阵型,才可以弱胜强。

更多精彩尽在www.sanguoccc.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