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冲冲冲粮草兵VS貂蝉谁更厉害

发布时间:2013-06-04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三国冲冲冲新手指南

三国冲冲冲新手练级有什么好办法

三国冲冲冲精力如何恢复

国冲冲冲染料怎么使用   

三国冲冲冲》对尚未取得貂蝉的新手玩家来说,粮草兵(急救兵转职)很重要并且很好用。因为粮草兵对于打持久战来说,是最为关键的。由于粮草兵能补血,这样就能保证前方的攻击输出。

 在战役副本中,补血型兵种的作用最大,效果也最突出,因为很多都是持久战。而在出击战中,相较于貂蝉,粮草兵的作用就没那么大了。虽然貂蝉大概要20级后,装备3支辉银类武器才能与10等级的粮草兵补血量相比,但粮草兵血太薄很容易被远程武将打死。

  但在玩家对战中主要会打到粮草兵的远程只有夏候渊跟张角,还有一位比较特例的近战并拥有远距离攻击特效的夏侯惇。这两只武将在10等级前是几乎是不会遇到的,所以10级前低等级的粮草兵是非常有用的。

  建议在20等级左右,可以考虑入手貂蝉。但在入手的前提是需要有一定的战斗力,也就是2近战1坦兵(盾、枪、重剑)1补兵4远程(张角)1弓兵。

 坦兵(肉盾)不建议用战象,因为太贵了,升到满级要9万8金币。基本上坦兵用8等级以上枪兵或盾兵就够了,如果6等级时发现不够坦兵,再转买重剑。

  建议要先有基本战力:6S将——2近攻4远攻的时候,实力较高,赚钱较快。PS:由于貂蝉的生存力较强,15等级加好装备就可取代10等粮草兵。

更多精彩尽在www.sanguoccc.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