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冲冲冲新手练级有什么好办法

发布时间:2013-06-04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三国冲冲冲玩家心得都用哪些?

三国冲冲冲S级武将袁绍揭秘

三国冲冲冲升兵怎样才是最合理的

国冲冲冲染料怎么使用

 新进入《三国冲冲冲》的玩家,一般没什么金币,身上也没武将。这时就可以通过新手礼包来进行发家致富!新手礼包在初次登陆游戏,系统自动发放至邮箱。玩家直接收取,在仓库就可以看到礼包物品。新手礼包内容:武将*1,步兵*2,弓箭手*2,在玩家等级到达5级前都会有新手援军。

1级玩家不要选择“出击”去挑战其他玩家硬碰硬。先去打战役,等一、二关都通关后,等级会达到2级,背包的金币也会同时增加。(战役第三关先不要打,因为打不赢的,等实力强点再回头挑战!)

利用手头上的金币,去兵营升级兵种人数。可能有人会问为何不升级等级,要升级人数呢?这是因为后期会涉及到兵种转职的问题(转职需要兵书)。关于兵种转职的窍门:士兵等级转职后会变回1级,但人数不会变,所以低阶兵种不要升等级,而兵种越低升人数越便宜,所以作为一个精明的玩家一定是先升级人数后再转职更划算!

当有一定人数的一等步兵与弓箭手,我们的实力就比刚玩的1~3等级的玩家要强点。这个时候就可以去打出击了,每获胜一次可以获得500经验值。玩家又会问,打出击会耗费精力值。没关系!在前期升级快,玩家每升级一次,武将和士兵的精力值将会自动恢复。玩家可以顺顺当当的打出击,很快就会升到6等级以上了。怎么样?是不是简单又省钱呢?赶快去实践吧!

更多精彩尽在www.sanguoccc.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