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的节奏《三国冲冲冲》董卓自白

发布时间:2013-12-10 来源:官方

那个好为游侠,宰牛宴客的少年被征为“羽林郎”(国家精英军士),他才武双全屡立战功,得官戍己校尉却无故解职。也许从这时起,董卓的侠心志气就被动摇了吧?亲冒矢石,不避生死才依着军功得到的官职说没就没了。于是,董卓依托何进,官拜河东太守,开始化神奇为腐朽,走上作死之路,《三国冲冲冲》还你历史真相,戏看董卓自白!

董卓自白:

大家还记得大草原上的仲颖吗?其实他已经死了,我是他的腐化体董卓。最近黄巾贼闹得很凶,我已经派亲信打点过何进与张让了,明日到军中夺了卢植大权,反掌剿杀了黄巾贼,又是一场功名富贵到手。也许是因为好多年不打仗了,连骄兵必败都忘了,最终还要靠卢植的弟子相救保命。看着那三个蠢蛋,多像当年的仲颖啊,可惜你们和卢植有关系,不打压万一成了气候可不好。

作死的节奏《三国冲冲冲》董卓自白

剿贼失败,几乎花光了做太守得来的钱财,官路依旧一片坦途。之后率军伐陇西,险些把小命搭在那里,却好歹成为了六路军中唯一一路能领军撤退的将领,升任前将军。拥着军权潇洒地过了几年,结果老皇帝翘了辫子,二老板何进约我进京杀太监。哈哈,机会来了,董阎王来也!

作死的节奏《三国冲冲冲》董卓自白

既然入了京,何进又死了,大军镇压之下,汉室朝堂也就我董卓说了算啦。哈哈,先废个皇帝过把瘾,再来个夜宿龙床。咦,貌似现在给自己封的官儿大了点,得弄点功劳去,好办,派军队去“剿匪”就好啦,还能收获大量物资。呃,不会吧,十八路诸侯打过来了?我还没耍够呢,吕布,给我顶住!

作死的节奏《三国冲冲冲》董卓自白

这个,十八路反贼有点凶啊,得,搬家去长安好了,顺便烧了洛阳免得资贼。昨天从王允家带回来的小娘们可真漂亮……李儒,敢不说笑话么?吕布那家奴有什么好顾忌的?你家老婆肯下赐给家奴么……最近忙着“家事”,朝堂军马都交给李儒吕布他们打理。倒也干得不错,爷明日就去受禅称帝也!呃,想行刺我么?奉先吾儿,速来救驾!啊,吕布小儿,你敢叛我?!

作死的节奏《三国冲冲冲》董卓自白

吕布三姓家奴,本不可信任,而我董阎王却疏忽了。唉,这么多年的骄奢淫逸我没有丝毫地留恋,只是当初的仲颖啊,我对不起你!那三个像仲颖一样的“蠢蛋”,你们才是最可爱的。吕布,你也会死在他们手上吧?

自白如浮云,不作死就不会死。每一条化神奇为腐朽的路都是愉悦的,可惜结局难得美好,敬谢董卓!

更多精彩尽在: http://www.sanguochong.com

官方微博: http://e.t.qq.com/sanguochonggame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