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双蛋《三国冲冲冲》雪妖魔王齐降世

发布时间:2013-12-31 来源:官方

随着西方节日在大陆的盛行,加之圣诞与元旦的时间很接近,“双蛋”期间自然成为了各种活动的黄金期。《三国冲冲冲》于“双蛋”期间雪妖、魔王齐降世,武将圣诞装扮和神兵利器隆重登场!下图那是圣诞英雄战血妖滴节奏啊。

激情双蛋《三国冲冲冲》雪妖魔王齐降世

玩家在【战役】挑战模式中顺利击败四处捣乱圣诞节的雪妖们,就能获得武将圣诞装扮(永久物品)!为了让大家都能共嗨“双蛋”,玩家蹂躏捣蛋雪妖获取圣诞装扮是板上钉钉的。这群顽皮的雪妖无疑是来给大家送圣诞萌装的,可是它们受不了永久的蹂躏,元旦后1月3日它们就会被大家收拾得服服帖帖,再也不敢出来闹事了。同时,【买宝】系统出售武将圣诞造型,为喜爱收集萌装的玩家提供平台,售期在雪妖不再闹事时截止。

激情双蛋《三国冲冲冲》雪妖魔王齐降世

一直以来【泣血剑】作为第一神兵的地位从未被动摇。而随着12月18日魔王张角降世,真正的神器【燎原枪】和【天凤战甲】也已尊临三国时代!玩家在【战役】挑战模式中邀请好基友们共战魔王,夺取唯一能在【买宝】里兑换神器的【凤凰石】。

魔王的强大可不是什么人都伤的起的哦,还是要多找几个给力的好基友共战魔王才能取得神兵呢。

激情双蛋《三国冲冲冲》雪妖魔王齐降世

更多精彩尽在: http://www.sanguochong.com

官方微博: http://e.t.qq.com/sanguochonggame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